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天下控股、新力集团携手进军苏州市场

时间:2016-12-13 10:53    来源:中国网  

 

  (天下控股集团、星月集团相关领导及人员合影)

  12月5日,新力恒武置业有限公司与星月集团在上海市浦东区签署了关于苏州项目的股权收购协议,天下控股集团、星月集团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据悉,天下控股集团与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在经营区域和产品经营理念上优势互补,先后成立新力未来武汉置业有限公司和新力恒武置业有限公司,天下控股与新力集团怀着同样的梦想将以匠人之情怀共同拓展武汉、上海及苏州市场,用长远的眼光共同开拓中国人居发展的新版图。

  (天下控股集团总裁陈祖云与星月投资上海公司执行总裁金毅共同签署协议)

  (天下控股集团总裁陈祖云与星月投资上海公司执行总裁金毅双方握手)

  作为天下控股集团和新力集团合作的首入苏州的项目,苏州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规划建设总面积约10万平方,函盖精品住宅、社区商业中心业态,是天下控股集团2017年的重头戏。天下控股集团经营团队经过一年的反复论证和准备,并且诚邀集团合作伙伴新力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开发,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将苏州项目打造成盛泽区域的标杆之作。相信此次合作项目的建设有助于盛泽区域的价值提升和品质提升,也为天下控股集团未来在上海布局打下基础。

  展望未来,天下控股与新力集团已清晰勾勒出美好的蓝图。苏州项目集住宅与商业于一体,住宅部分将打造为新力集团旗下精工“园”系列作品,以至臻品格,至诚匠心,致敬优雅为您而来;商业部分拟将项目打造为高档购物中心,以特色体验式SHOPPING MALL形式,引领区域商业发展,创造活跃的都市商业休闲生活目的地。

  天下控股集团地产业务涉及湖北10余个市县,逐步扩展至江西、江苏等地,累计完成开发面积约200万方。公司以品质提升价值,实干成就卓越,以“至诚、至精、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用心打造“全系列产品,个性化服务”,经历十五年的市场大洗礼,在不断的竞争与创新中成长为最具客户价值的专业品牌地产商。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下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