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心怀大善,兼济天下的天下控股掌舵人

时间:2016-10-31 12:57    来源:新浪地产  

  近期,武汉西部蔡甸的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让初进冬日的江城瞬间燃起了热情,这其中被热议的不仅仅是比赛本身,还有一个企业更是以东道主的身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由于此次马拉松比赛的落地之处在后官湖,正是天下左岸春天项目的所在地,而此次半马的冠名商,正是天下控股集团,这其中的渊源就要从这个企业的掌舵人说起了。

  陈潜峰,这个并不被太多人熟悉的名字,被誉为武汉地产圈内隐形大鳄,2001年陈潜峰创办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金融、农业、文化投资等四大业务板块综合性多元化经营的控股集团公司——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陈潜峰这个行事低调的湖北本土企业家,在与其他房地产商相比之下,我们似乎看到了他与众不同的一面。

  少年的磨难让陈潜峰对于社会和人生有了更深的思考,他善对他人,心怀天下,那时的他诞生了第一个人生梦想:当一名记者,行走江湖,报道世界,为民请命。而在后来陈潜峰成立地产公司的时候,他特立独行的选择了人们熟悉而无计可施的东西——烂尾楼。眼看着武汉各大房地产商瓜分地皮,一座座新楼拔地而起,而他还在背后默默地“善后”,很多人甚至他的员工都对其表示不解。关于烂尾楼改造,陈潜峰曾说道,“我在利益纷争的时候可以选择让利,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一步解决问题。”

  心怀大善的陈潜峰每开发一个项目,就会捐出一笔善款,这已经成为他的“习惯”了。截至目前,天下置业捐款涵盖希望工程、创业计划、爱心基金、扶贫助残、国防教育、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各类公益、慈善项目,累积捐资(物)数千万元。陈潜峰将慈善进行到底,并承诺以后将财富的90%建立慈善公益基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不论是对于社会的责任,还是对于企业的经营,陈潜峰都心怀大善,脚踏实地的付诸实践,一个集团能够拥有这样兼济天下的掌舵人,真是企业之幸,社会之幸。通过本次蔡甸区的半马比赛,我们更是了解到了他在这背后挥斥方遒,调遣千军万马的魄力,有天下控股集团在蔡甸的扎根,更是蔡甸地产之幸,蔡甸人民之幸。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下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