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美亚置业携手深圳广电集团大型亲子活动“娃出没”

时间:2016-11-16 12:05    来源:中国网  

  

 

  由美亚置业集团协助的深圳广电集团天威频道“娃出没”栏目组与海岸城“缤纷海岸城·欢乐儿童周”主题活动,经过6月21——26日为期6天的举办圆满拉下帷幕。

  “娃出没”是一个集 “少儿活动”、“文艺汇演”、“气球嘉年华”、“传统文化展示”、《中华五千年》海选为一体的大型儿童活动,为深圳儿童带来一个精彩、欢乐、有意义的活动周。给孩子们一个欢乐有趣的儿童世界。

  

 

  炎热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家长带着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欢喜雀跃,家长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且还进行了“ 娃出没”大型文艺汇演及《中华五千年》大型公益儿童系列栏目剧的海选,许多小朋友积极参加,认真努力的表演获得现场的连连掌声。

  美亚置业集团专业的顾问团队也带着礼品去了此次的活动现场,在参加“缤纷海岸城·欢乐儿童周”活动的同时,也为现场有海外置业、移民需求的家长们提供了专业的咨询与分析指导,更好的解析家长们的疑虑。

  美亚置业不仅是国内首家海外房产投资公司,而且还是拥有28年历史的国际性企业。在深圳扎根了近20年,一直秉承为社会做贡献的理念 ,获得市场广泛支持和信任,给大家留下良好而深刻的印象,从而赢得同业及客户一致好评。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亚置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