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摩拜单车和众安保险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6-11-09 10:34    来源:中国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蕾)11月7日,全球首个智能共享单车项目“摩拜单车”的运营方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摩拜单车”)宣布,已和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协商订立保险协议,将为摩拜单车的用户提供全面的保障。

  双方商定,在合同列明的保险期限内,因被保险人销售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务造成消费者人身损害或财产损失的,导致依法应当承担赔偿责任或给付义务的,保险人将根据保险合同的相关约定负责赔偿。

  具体而言,在保险期间内,因被摩拜单车所提供的自行车自身原因而导致消费者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其身故或残疾,或者造成第三方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的,经司法、行政等部门判定生效的,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将由众安保险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这将是新兴共享单车市场中,首次由运营商出面向保险公司投保,为其用户提供高标准的全面保险保障。

  摩拜单车方面表示,与众安保险的合作,意味着由摩拜单车全球首创的城市智能共享单车市场,对用户的权益保护达到了新的高度,摩拜单车也将不断与各种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障和服务。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摩拜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