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信金V说《理财视野周周听》栏目正式发布

时间:2016-09-29 10: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6年,全球经济复苏疲软,美联储加息延迟表明美国经济并不佳,而英国脱欧意味着未来欧洲经济可能面临进一步分裂的风险,两大经济体的疲软使得全球经济增长充满不确定性。与此同时,虽然中国经济保持平稳,但火爆的房地产是重要贡献,未来依然面临较大下行风险,从GDP目标由“保7”改为“争7”就能管中窥得压力不容小觑。

  宏观经济不佳的前提下,纵观国内理财市场,一方面,传统的投资渠道纷纷哑火,银行理财收益不断下滑,而以P2P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由于跑路事件频发,风险极大,使得可投资品种越来越少;另一方面国内房价高企,股市下跌等一系列问题也让投资变得越来越复杂。

  在此背景下,2016年9月27日,金V说联手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重磅推出《理财视野周周听》专题栏目,希望通过双方资源互补,为投资人提供切实可行的投资逻辑。《理财视野周周听》是一档紧跟投资热点、接地气的栏目,每周会精选当下投资热点和方向,邀请一线投资大咖来进行及时分析点评,为投资人的投资路保驾护航。

  发布会现场北京市财富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韩淑华指出,2015年整个财富管理行业规模已经超百万亿级,到2020年行业规模有望翻一番,财富积累是非常快的,但另一方面全球进入负利率时代,中国也不能独善其身,加上目前的资产荒,如何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成为摆在每一个人无论是超高净值还是中高净值面前的难题。

  对此,中信金V说总裁杨巍也认为,从2014年开始投资就变得越来越复杂,对专业的人如此,相信普通投资人更加感同身受。她指出2015、2016年会是中国人资产配置的元年,所谓资产配置元年,意味着国民开始有意识进行资产配置,长短期结合、国内外兼顾、各种品种穿插,这对普通投资人来说显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这也是金V说承载的使命,一切为了让投资更简单。

  目前,金V说在财富管理领域已经有了一定的积累和沉淀,众多行业大咖已经入驻金V说, 《理财视野周周听》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线,届时将为所有投资人提供一场投资理财盛宴。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视野周周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