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咖齐聚京城俱乐部,共同见证《理财视野周周听》栏目盛大起航!

时间:2016-09-28 10: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导语:全球经济下行周期,房产高企,股市下跌,央行降息等一系列问题让投资变得越来越复杂,2016年第四季度,金V说联手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重磅推出《理财视野周周听》专题栏目,通过双方资源互补,通过大咖智慧交锋,为投资人提供切实可行的投资秘籍!

  2016年9月27日下午,《理财视野周周听》专题栏目发布酒会在京城俱乐部盛大召开,金融领域大咖共聚一堂,共同见证《理财视野周周听》专题栏目正式启航!

  参会人员合影

  酒会正式开始之前,首先为在场嘉宾播放了栏目宣传片,通过宣传片了解《理财视野周周听》专业栏目成立的初衷及目的,随后邀请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韩淑华女士、中信金V说总裁杨巍女士分别上台致辞,针对行业现状及形式进行了分析,并对栏目未来发展做出了明确规划。

  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 韩淑华女士致辞

  中信金V说总裁 杨巍女士致辞

  通过韩秘书长和杨总的解说,让现场嘉宾对《理财视野周周听》专题栏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服务员为二位领导及现场所有嘉宾送上了香槟,大家共同举杯,共庆《理财视野周周听》专题栏目盛大启动!

  此次酒会吸引了众多金融理财大咖参与,大家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中举杯畅谈,互相交流。

  《理财视野周周听》是一档紧跟投资热点、接地气的栏目,紧跟时事,对当下投资热点、方向进行及时分析点评。酒会现场大家也针对第四季度投资热点展开热烈讨论,关注度最高的话题将在金V说栏目制作中优先采取。

  金V说在财富管理领域已经有了一定的积累和沉淀,众多行业大咖已经入驻金V说,如果您也想加入金V说,欢迎多多关注我们,随时期待您的加入,为更多投资人分享投资智慧。

  《理财视野周周听》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线,届时将为所有投资人提供一场投资理财盛宴,敬请期待!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视野周周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