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平潭走通跨境电商进口红酒第一单 货值152万元

时间:2016-09-25 22:57    来源:亿邦动力网  

  9月25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近日,在海峡跨境电商产业园区,都市贵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平潭壹陆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海峡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在此协议下,平潭综合试验区产生了以跨境电商形式进口红酒的第一个订单,也标志着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进口葡萄酒跨境电商贸易业务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签约入驻的跨境电商营运企业,以进口葡萄酒为主营业务。葡萄酒国际团队由中、港、澳、英、法5国人员组成,具有高效的管理运营和营销渠道,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平潭自贸区的跨境电商政策红利。

        为保证平潭自贸区透过跨境电商渠道产生的第一个红酒订单顺利诞生,确保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智利的48个品项、重量3.9吨、货值152万元的红酒快速通关,福建检验检疫局组织检务、施检部门,与代理报检公司、仓储、物流等部门协调,确保整个环节无缝对接。不同部门专门成立工作组,提供全面快速准确的现场查验监管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潭,跨境电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