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自贸区交易网:打造跨境电商新亮点

时间:2016-09-07 22:18    来源:商业电讯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境外商品的需求越来越强,跨境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兴的交易方式,已逐渐成为大陆信息经济的重要支柱,从一定的战略层面来说,跨境电商是“自贸区交易”的一个切入点。自贸区交易网,借势跨境电子商务,筑巢引凤,打造国内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新亮点。

  早期跨境电商的发展会依靠政策红利、价格优势、品类丰富度,但最终还是会回归到零售层面的竞争,而供应链和服务体验,需要持续提供好的购物体验和品质产品,不断提高复购率,国内消费者对优质低价的境外商品需求非常旺盛,更加追求生活品质。自贸区交易网借助“互联网+”的翅膀,深化网络互联、信息互通、合作互利,通过信息化手段,把国内整个自由贸易区连成一体,推动国内自贸区经济交易深层次合作发展,实现跨境电商的跨越式发展。

  对企业来说,跨境电子商务构建的开放、多维、立体的多边经贸合作模式,极大地拓宽了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大大促进了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企业间的互利共赢;对于消费者来说,跨境电子商务使他们非常容易地获取国外市场信息并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跨境电商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已经逐渐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全球更多优质商品也希望进入中国的消费市场,自贸区交易网,搭建国内自贸区交易服务网站,为全球优质商品提供商务平台,实现跨境电商进口商品的全覆盖,打造国内权威领先的自贸区交易服务网站,逐步拓展保税商品出口贸易业务。

  自贸区交易网,利用一个平台实现商品在国内各区域内的高效便捷流通,降低贸易成本、提高国际竞争能力,从而形成国内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新高地,打造自贸区跨境电商的新亮点。自贸区交易网将紧握时代脉搏,不断创新突破,依托互联网技术创新模式,为商品经营企业、消费企业、商品投资者提供功能更加完备的服务体系,为自贸区跨境贸易发展提供动力,为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增添能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自贸区交易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