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女排队高级赞助商——善林金融积极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时间:2016-08-25 15:32    来源:财讯网  

  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后,赞助商们纷纷向中国女排的成功表示祝贺,通过了解,中国女排的赞助商除了光明乳业、华晨汽车、奇虎360、可口可乐这些知名的商业品牌,还有一家企业一直在幕后默默关注并支持着中国女排的前进,那就是善林金融。

  

\

 

  我们可以发现,近年来,中国女排与越来越多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小企业展开了合作。在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善林金融的品牌出现在合作伙伴的位置。据悉,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于2016年1月22日与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央视梅地亚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掀起了又一轮互联网金融与体育行业跨界合作的高潮。去年,中国女排全国排球联赛面对冠名赞助商空白的状况,善林金融积极选择与中国女排合作,成为女排的赞助商。这是具备专业的市场观察力和长远的战略发展意义的选择,伴随中国女排的崛起,善林金融与大家共同见证中国女排的奋斗史,为祖国的荣誉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

 

  对中国女排、对郎平教练来说,选择合作伙伴,吸引她们的除了赞助费用之外,还有企业的文化、企业的决心、企业的发展模式。善林金融的互联网创新精神与“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气场是相近的。

  

\

 

  女排队伍的奥运征程已经完美落幕,但场上激烈的比拼场景依然萦绕在每个人的脑海。一回回倒地,一次次奋起,正是这种敢打敢拼的精神,让中国女排在逆境中完成荡气回肠的绝地反击,这才是我们心目中的中国女排!每一场比赛,不管是比分落后、稍稍领先,或者不相上下,我们的女排姑娘们都体现出每球必争的决心,诠释出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拼搏精神永远是中国竞技体育之魂,这种不放弃、不抛弃的拼搏精神,振奋着全体中国人民,更向全世界60亿民众展示了中国力量。

  

\

 

  纵观中国女排35年的征战历程,无论经历高峰低谷,女排姑娘们都平淡坦然、顽强拼搏、永不言弃。正是这样自强不息的精神成就了中国体育的品牌意志,令无数国人感动自豪。女排精神已成为中华民族锐意进取,昂首前进精神动力的一部分,是时代的主旋律的生动诠释。2016年初,善林金融与中国女排强强联手,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这是中国女排首次引入互联网金融品牌加入赞助商的大家庭。善林金融通过与中国女排的携手,引领体育和互联网金融的跨界融合创新,来传递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善林金融与中国女排不仅在品牌精神上高度统一,在追求创新的理念上也十分契合。正如善林金融一直以来的企业发展准则 “诚信必胜、创新必胜、传递正能量必胜”,善林金融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也一直以女排精神自励自省,通过严格的风控和“贴心、用心、安心、放心”的客户服务准则为无数金融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

 

  善林金融还特别策划了“一地一校”体育、财商志愿服务项目,项目于年内在20个城市举办了40场公益活动,对小学生们进行排球运动的知识普及、器材资助,传承并发扬“努力拼搏、团结进取”的女排精神,在公益方面延续善林金融一贯积极的行动力。

  据了解,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知名平台,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将近三个年头,公司成立伊始便一直秉承着“上善若水,积善成林”的宗旨持续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将中小微企业与个人通过公司平台有效地结合起来,助推企业发展,让更多的人接触并感受到普惠金融所带来的利好。善林金融尝试了多种创新方式,比如携手国台办共同推出的以拉近两岸关系为主题的电影《爱在蟹逅时》也将在今年9月与观众见面,善林还携手爱心聚汇慈善基金会等政府相关公益机构积极投身爱心慈善事业,比如今年在上海举办的"全民心厨神"活动,响应上海市民文化节号召,倡导"回家吃饭“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此次携手中国女排,将互联网金融与体育跨界结合,相信这种创新模式能为双方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多助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善林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