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12308出行联合蚂蚁短租推出“免费毕业旅行计划”

时间:2016-07-28 23:20    来源:商业电讯  

  近期,12308出行联合蚂蚁短租推出“免费毕业旅行计划”,并携手OPPO校园、哈你直播面向全国200多家高校,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一个难忘的毕业旅行。从2016年5月13日至6月15日,一共7500多名2016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活动,提交了数百条毕业旅行线路规划,主办方选取了其中最有代表性的3线毕业旅游线路,为获奖者提供毕业旅行所需的全部出行、住宿等费用,12308出行则提供全程包车服务。

  

 

  (图为中奖用户乘坐12308包车出行)

  6月15日至7月1日,获奖的毕业生们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出发,与父母、朋友一起踏上旅途,赴一场难忘的毕业旅行。旅游过程中,哈你直播提供了全程直播,分享旅途过程中的所见所得。记者采访了中奖者对于12308的包车服务的体验,她表示:“我们全程都是乘坐12308包车出行,不需要提着笨重的行李在大热天奔波,去哪里都很方便,可以自行定制行程路径。12308还很贴心,在车上配备了靠枕、充电器等用品,缓解长时间乘车的无聊,还配备了饮用水、零食,乘车时让嘴巴也不寂寞。另外,12308包车车内空间很大,没有难闻的气味,车辆的设施也很齐全,长时间乘坐都不会感觉疲劳。加上包车师傅很专业,我们坐着很放心,在车上进行手机直播,全程都很安全、稳定。“

  

 

  依托12308大数据平台,包车业务转移到互联网上

  作为大交通产业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现有的出行模式,12308还一直在不断摸索更符合旅客出行行为的用车方式。“这几年,我们通过不断调研发现,出行愈发成为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涵盖了租车、约车、专车、包车等多种形式,而包车这一出行方式,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但发现一直受约束,主要还是受制于信息闭塞。”12308出行事业部负责人跟记者介绍时说,“以前人们想要包车,不知道可以从哪些渠道联系车辆,同样的,有闲置车辆的司机也很难找到乘客,只能通过线下派发名片等笨拙的方式去宣传,效果并不好,而且传播度很低。用车方和有车方的双向信息堵塞,阻碍了包车的发展。12308正是针对这一痛点,利用网络的便捷性、透明性、时效性,开放互联网+包车服务平台。“

  12308出行平台具备大数据的优势,能集合终端旅客的用车订单,根据海量的位置数据、信息数据,通过大数据技术,对旅客的用车习惯进行分析。这些数据结论,对车辆供应商调整后台调度规则、升级服务流程、进一步将品质做到极致都有着重大的帮助。

  12308包车提供多场景出行服务,全程定制化

  从交通行业垂直领域来看,出行连接了不同的人群、不同的生活场景。由于包车的灵活性质,在时间安排上,在行驶轨道选择上,都有独特的优势。包车的出行场景比人们想象中要多得多,不少人会有包车需求。另外,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用车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增长迅速,包车正好切入这个点,并借助互联网平台的特性,为旅客提供优质、便捷、定制化的服务。

  包车的场景应用有一部分是服务旅游出行市场的。对于飞机、高铁等轨道运输工具,旅客在到达机场或高铁站后,无法获得到门到点的交通服务。虽然有市内打车软件,但只服务点对点的行程,无法满足用户在当地整个旅游周期的行程安排。有些旅客计划选择租车出行,但由于不熟悉新道路环境,对于行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无法准确估计,或是旅客的驾驶技术不熟练,精力不足以兼顾游玩和开车。还有就是用户体验方面,相较于专车和租车自驾,包车也具有明显势,包车会配备专业司机,对行驶过程中的乘车安全提供保障。

  12308包车建立严格的准入制度,业务覆盖面广

  记者从12308出行了解到公司发展的最新数据:“12308包车业务是为解放旅客的用车限制,提供灵活可变的多场景包车服务。组建包车团队的半年时间,以深圳总部为原点,12308已将业务网点扩张到全国1625个城市,每日超过50万辆可用车,覆盖商务车、小巴、中巴、大巴等绝大部分车型。“

  12308在全国各地寻找有闲置运力的车辆作为供应商,但并非普遍采用的C2C模式,而是要求供应商必须是合法资质的机构或者有担保的车队,个人车辆无法接入平台。12308建立严格完整的包车准入制度和专职司机考核标准,供应商在入驻12308平台时,需要提交企业营业执照、下属司机的驾照等证件,各项信息都要经过12308团队的严格审查,才能为12308的用户提供服务,保障用户出行更安全、更放心。

  12308目前已完成产品升级,全新的智能包车功能正式上线。用户可以通过12308APP、公众号或网址中的“我要包车”直接进行操作,本次全新升级的智能包车功能,从产品形态和算法上都进行了颠覆性的革新,让用户拥有全新的智能包车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12308出行,蚂蚁短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