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宜信财富“投米RA”摘得“最佳智能投顾奖”桂冠

时间:2016-07-04 16:30    来源:南方网  

  “2016陆家嘴金融科技投融资峰会暨FINTECH最佳商业模式评选”在沪举行

  6月30日,由第一财经主办的“2016陆家嘴金融科技投融资峰会暨FINTECH最佳商业模式评选”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本次峰会以“科技改变金融、金融改变生活”为主题,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投米RA首席投资官王福星受邀出席活动,分享了宜信财富遵循“黄金三原则”的资产配置理念,并代表宜信财富“投米RA”领取“最佳智能投顾奖”。

  

 

  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投米RA首席投资官王福星在“全球资产配置”的主题演讲中表示,科学长期的投资需要进行全球跨区域资产配置;不同的资产类别表现会有很大差别,需要跨资产类别配置。所以,资产配置需要遵循“黄金三原则(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以FOF的方式超配另类资产)”,而资产配置是一件专业的事情,涉及的知识非常复杂,他建议由专业的人和机构来从事。

  在“智能理财时代来了吗?”圆桌论坛环节,王福星介绍了在线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全球资产配置服务的智能投顾产品——“投米RA”:借助互联网移动终端,对高精准客户专属私人的资产服务,以智能化科学的手段,快速、低成本推广给所有人,具有多资产、跨区域、低成本、个人化、理性化、全数字、全天候等优势,为客户做专属的私人资产配置。

  会上,王福星代表宜信财富“投米RA”领取了“最佳智能投顾奖”。据悉,奖项评选制度较为严苛。大会主办方自今年4月开始,经过FINTECH案例征集、第三方评选机构初评,专家评审团按照严格的评选规则进行复评,最终由网络投票产生该奖项。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宜信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