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宜信财富好望角NBA国王队“金色一号”球馆盛大开幕

时间:2016-10-10 12:43    来源:中国网  

  美国当地时间9月30日上午(北京时间10月1日)世界顶级高科技球馆——NBA国王队“金色一号大厅”剪彩揭幕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剪彩揭幕活动的有萨克拉门托市长Kevin Johnson、前NBA总裁David Stern、NBA国王队老板Vivek Ranadive、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及部分客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剪彩揭幕仪式。

  

 

  作为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金色一号”球馆由NBA老牌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牵头建设。据悉,“金色一号”将为萨克拉门托市市民提供就业岗位作为重要的预期目标,为改善低收入人群的生活做出贡献。随着球馆的建成启用,“金色一号”将向社会提供了4000多个工作机会。许多家庭主妇或失业的下岗职员成功在金色一号中心找到创造自身价值的第二次机会。

  

 

  作为“金色一号”项目的合作方,宜信财富好望角认为,“金色一号”的正式启用代表着金色一号中心EB-5项目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历史性阶段。经测算,“金色一号”项目可以创造很高的就业盈余,每一个EB-5投资人所创造的就业量是移民局要求的三倍,可以使投资人申请绿卡的就业需求远远超过移民局的要求,具有很高的就业保证率,使得投资人的绿卡申请更有保障。

  同时,“金色一号”也将会为萨克拉门托市的商业业态带来全新的改变。以“金色一号”为核心的萨克拉门托“市中心共同体”( Downtown Commons )是一个集购物、餐饮、酒店、艺术休闲为一体的城市娱乐中心。

  “市中心共同体”将成为萨城经济复兴的重要增长点,市民可以在这里享受完美的购物、餐饮体验,而新建成的洲际金普顿酒店也可以为未来“金色一号”观看演出和比赛的外地观众提供贵宾服务。“金色一号”的建成,将为萨克拉门托市注入城市发展活力,也能够充分保障投资人的权益。

  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表示,投资移民的核心本质是投资,投资先行先导,移民水到渠成。宜信财富好望角传承宜信财富10年财富管理DNA,是业内唯一一家率先从投资的角度来严格把关移民项目,从移民角度深刻解读海外资产配置的专业海外规划平台。

  宜信财富好望角致力于为有全球化需求的高净值人群设计合规和可靠的海外身份及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海外教育规划、海外投资、海外置业、跨境税收、法律服务、生活保障等一系列综合性服务,帮助中国高净值人群实现科学有效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和家庭海外生活规划。宜信财富好望角将依托“金色一号”项目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创造更多的移民机会,帮助更多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高端海外生活规划。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宜信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