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百草味受邀戛纳创意节,对话全球前沿科技与创意

时间:2016-06-15 11:00    来源:中华网  

  

 

  戛纳,不仅有红毯与镁光灯的“电影节”,还有一个创意人和社会名流趋之若鹜的“创意节”。百草味作为戛纳创意节深度合作方,将在本周受邀启程参与此次盛会。

  创意,是社会经济体改革和进步的决定力量。所以作为全球最顶尖的创意盛会,每年6月下旬的这一个星期,全球500强的品牌操盘手们、顶尖广告集团的创意大咖、社会名流齐聚在这里,讨论全球最新科技、技术与创意。今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时尚魔头Anna Wintour、美国影星Will Smith等也都会在这里讲述他们的前沿思想。还会有Google、Facebook、Twitter等最具创新思维的互联网公司,HULU、Youtube、CNN等传媒公司甚至是各类顶尖创新团体、设计团队在这里社交和分享。

  

 

  百草味受邀出席此次盛会,主要完成以下两个使命。

  第一,作为戛纳创意节幼狮项目的合作方,百草味将带领中国年轻创意人征战戛纳国际创意节。这是中国电商品牌第一次走出国门与国际盛会的合作,也是百草味青年人才计划公布以来,首次带领青年人才打开全球视野,站在国际舞台向全球广告和创意界展示中国青年创意人的风采。

  百草味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通过扶持不同的的青年赛事、青年活动及青年培训等方式,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而戛纳国际创意节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是全球广告和创意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幼狮奖是该创意节为了选拔全球30岁以下最顶级的年轻创意人而举办的竞赛。每年都会有大量广告营销的年轻精英参加,对于新兴及未来广告人的发掘意义非凡。

  戛纳幼狮中国区预选赛已于5月4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数百名青年创意精英参与了选拔。经过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董事长莫康孙、JWT 北亚区创意长中国区主席陈耀福、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执行创意总监津布乐一树、百草味CMO王镜钥等9位评审多轮激烈的评比,最终选出了16位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广告人,踏入世界广告创意领域的最高殿堂,与世界超一流的大师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

  

 

  第二,除了为年轻创意人加油打气,助力中国青年取得好成绩之外;百草味将在戛纳国际创意节期间与来自全球最顶尖的创意人一起探讨世界最顶尖的科技与创意,以及新经济时代下的品牌发展路径。

  百草味是中国新兴的互联网领军食品企业,借助中国互联网崛起带来的网购势力,实现了从传统线下品牌转型电商品牌的颠覆式转型。短短5年时间,百草味年销售额超过15亿的同时也增长了45倍,也全面树立了百草味在整个互联网休闲食品市场的领导者地位。如此之大的电商销售量级,相当于每天有数百万的产品流通于中国这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

  中国是全球电商最领先的国家之一,世界上许多发展中国家甚至是发达国家的电子商务能力还远远没有普及。而百草味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食品电商企业,它的电子商务模式值得跟全球创意人分享。所以此次戛纳创意节之行,百草味将与全球创意人一起探讨领先的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型和最新的科技与创意。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草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