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农业银行“春天行动”提升零售业务竞争力

时间:2016-05-17 22: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记者 姚进)在2016年“春天行动”中,农业银行抢抓发展机遇,精心组织,有力地推动了零售业务经营取得实效。截至3月末,全行人民币个人存款余额达8.92万亿元,较活动期初净增5343亿元,余额、增量市场份额分别为31.77%和27.04%,同业排名均居四大行首位;贷记卡新增客户量和卡量均创同期新高;私人银行签约客户数和金融资产实现双提升。

  在2016年“春天行动”中,农业银行围绕个人客户投资结算、消费馈赠等方面金融需求,全新推出“新春嘉年华”、“财富狂欢节”、“花样美人节”三大主题品牌营销活动,配合线上线下全渠道宣传,极大提升了农行零售品牌影响力。“新春嘉年华”活动以推介汇兑、存款、贵金属等产品为重点,较好地满足了客户年末结算、储蓄、馈赠等需求。“财富狂欢节”活动以专享产品和增值服务组合为抓手,推出理财、基金、保险等多款定制产品,并在门户网站、营业网点、微信平台等渠道同步宣传推广。其中,“金钥匙安心得利”活动定制理财产品于活动首日发售,150亿元额度迅速售罄,有效发挥了专享产品维护客户资源、增强客户粘性的作用。“花样美人节”顺应“她经济”时代女性客户在投资理财、日常消费等领域的新趋势,以“您负责貌美如花,农行为您理财持家”为主题,开展了旗袍T台秀、电影答谢会、女性客户理财沙龙、赏花踏青、贵金属展销会等客户活动,为“春天行动”增添了靓丽色彩。

  农业银行各级行抓住岁末年初各产行业资金回流、消费市场活跃的有利时机,以做好节日服务为切入点,成功营销各项重点产品。农行实物贵金属业务紧扣春节市场热点,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跨界开发推出“金猴献瑞”压岁金产品,市场反响热烈,进一步巩固了农行同业领先地位。各级行根据当地金融资源分布、客户服务需求、市场合作关系等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进楼盘、进部队、进学校、进商场、进专业市场、进企业事业单位等“六走进”综合营销活动,拓展了大批优质客户。

  “春天行动”期间,农业银行还利用门户网站、营业网点、微信平台等内外部渠道,对同一产品和营销活动协同推进,实现密集式、全方位推广,有效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农业银行,“春天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