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 猴年纪念币预约网址

时间:2016-03-22 23:49    来源:至诚财经  

  2016年1月6日,猴年纪念币预约开始啦!

  中国农业银行于2016年1月6日至1月15日办理第一批次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2016年1月16日至1月30日办理第二批次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

  

猴年纪念币农业银行预约

 

  农业银行预约适用地区:

  辽宁省、浙江省、湖南省、广东省、四川省、西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自治区

  农业银行猴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1、电子渠道:2016年1月6日00:00-1月15日24:00为第一批次贺岁币预约期,1月16日00:00-1月30日24:00为第二批次贺岁币预约期。客户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首页贺岁币广告或申请e站)、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预约。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2、柜面渠道:2016年1月6日-1月15日为第一批次贺岁币预约期,1月16日-1月30日为第二批次贺岁币预约期,具体办理时间请查看承办分行网站公告或拨打95599电话咨询。客户可持有效身份证件至公告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兑换时间】

  2016年1月16日-1月28日为第一批次贺岁币兑换期,预约成功的客户按预约日期和时间,在兑换日至约定营业网点办理兑换;第二批次贺岁币兑换期将根据人民银行要求另行公告。两批次兑换期结束停止兑换,预约作废。

  农业银行猴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1、通过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

  2、个人网上银行

  3、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预约

  4、到指定营业网点办理现场预约

  5、在辽宁省、浙江省、新疆自治区办理预约兑换的客户可分别选择农业银行辽宁分行或大连分行,浙江分行或宁波分行,新疆分行或新疆兵团分行的指定网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农业银行纪念币预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