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姚晨张太维亮相《梦想合伙人》观影会

时间:2016-04-29 09:54    来源:商务财经网  

  4月27日,由51信用卡管家和微链共同主办的《梦想合伙人》观影会在杭州大地影院举行,51信用卡管家CEO孙海涛现场发表演讲,并为Demo杭州电商专场路演的前三甲颁奖。电影主演姚晨和导演张太维现身,与上百名粉丝和创业者亲密互动。

  

《梦想合伙人》观影会合影

 

  《梦想合伙人》观影会合影

  在影片《梦想合伙人》中,姚晨饰演一位白手起家的女性创业者,几经波折,终获成功。谈及创业与梦想,她表示,现在是一个人人创业的时代,女性与男性一样都拥有成功的机会。“《中国合伙人》讲述了一个男性创业的故事,我觉得也应该有电影去关注女性创业者的处境、心理状态和情感,而《梦想合伙人》就是这么一部电影。”

  4月27日,由51信用卡管家和微链共同主办的《梦想合伙人》观影会在杭州大地影院举行,51信用卡管家CEO孙海涛现场发表演讲,并为Demo杭州电商专场路演的前三甲颁奖。电影主演姚晨和导演张太维现身,与上百名粉丝和创业者亲密互动。51信用卡管家CEO孙海涛和微链联合创始人周侃奇为Demo杭州电商专场路演前三甲颁奖并送上祝福。三名获奖者分别是:VR婚礼拍摄电商“结婚神器”、私厨美味订餐APP“小厨说”以及知名的视频电商平台“二更”。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项目创始人,孙海涛表示,创业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不断审视自己创办项目的价值。他认为,一个创业的CEO不可能是全能的,他需要在创业的道路上找到有缘的合伙人来弥补短板,这样才能走的远。因此一个好的创业者必须找一个好的合伙人搭档,“真正的‘梦想合伙人’可以陪你走很多年。”目前,孙海涛创办的51信用卡管家已积累超过6000万的用户,管理了中国活跃信用卡账单的30%,是国内信用卡管理领域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改变创业的创业”是主办方微链的口号。现场,周侃奇也用一段话为创业者总结了梦想与创业:“梦想是你知道生活的现实,你还依然去爱它;创业则是你知道现实是什么,你还想去改变它。创业就是闯江湖,最终书写一段新的传奇。”

  原标题:51信用卡管家举办《梦想合伙人》观影会,姚晨张太维亮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姚晨,张太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