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姚晨入选达沃斯论坛“全球青年领袖”

时间:2016-03-20 22:53    来源:京华时报  

  

 

  宇飞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日前公布了2016年“全球青年领袖”名单,演员姚晨获选,成为中国唯一入选女星。据悉,今年共有13位来自中国的入选人,除姚晨以外,互联网企业家傅盛、人工智能专家游直翰等也获此殊荣。

  “全球青年领袖”一直都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颁发的重要荣誉,对于此次获选“全球青年领袖”,姚晨表示,除去继续做好难民署亲善大使工作以外,她也在考虑是否还能关注并参与一些别的事情,“过去我们对演员的认识只停留在电影电视领域,但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有机会关注除去自身业务领域之外的世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姚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