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闲置黄金首饰放哪里?选择黄金宝租赁服务,增值!

时间:2016-04-15 11:2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办喜事历来有送金送银的传统,随着人们生活越来越富裕,还有市民理财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拥有实物黄金。而这些贵重物品的保管也成为令市民“头疼”的问题。购置保险柜、租用银行保险箱、选择黄金租赁(如黄金宝:黄金020交易平台)是大众首推的三种解决办法。

  

 

  选择一:家用保险柜,安全系数升级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市面上专门卖保险柜的商家越来越多,市区一家专卖保险柜的商铺里,各种规格和品牌的保险柜琳琅满目,小的保险柜比微波炉还小,而大的则差不多有一人多高。店主告诉记者,这里保险柜的价钱从400多元到5000多元不等,主要是功能、体积还有材质的差异,一般家庭多选择千元左右的中小规格的家用保险柜。

  据了解,保险柜按照开柜的方式分密码型、钥匙型、指纹型等,以及这几种类型的组合。多数保险柜还具有报警功能。

  选择二:银行保险箱,费用平民化

  如果认为家中放保险箱不安全的话,还可以把贵重物品存放在银行里。

  记者了解到,目前许多银行都有开设保险箱业务。托管费用依据保险箱大小而定,托管费需按年支付,费用不等。若存放物件不多,特别是只用作存放首饰的话,最小规格的保险箱已能满足需求,若要存放证件、有价证券、房屋契约等,则中等规格的保险柜也应付有余,托管费用大概为280~330元/年,平均起来每天还不足一元。

  选择三:黄金租赁服务,安全享收益

  记者发现,现在有一些金店或者平台提供黄金租赁业务。所谓黄金租赁,就是指市民可以将黄金出租给这些提供业务的企业,并获得一定的收益。市民可以将家里闲置的金条、不用的黄金饰品通过黄金宝平台办理出租业务,黄金宝会根据实物黄金出租的时间长短给予相应的收益。通俗来说,存家里黄金还是那么点,但是租赁给黄金宝,就能享受“金生金”收益,小金库保证越变越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金宝,租赁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