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荷人寿微信投保上线 出行保障随心享

时间:2016-01-05 13:27    来源:中华网  

  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背景下,省心便捷显得尤为重要,在购买保险产品方面也不例外,但跑腿奔波和漫长的审核时间使许多人望而却步。近日,从中荷人寿传来好消息,该公司的微信投保功能已正式上线,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完成。

  此次中荷人寿微信服务号“微信·小爱”全面升级,操作界面更加方便流畅,上线的产品包括《中荷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简称TAI)及其三个简化版的1元保产品。作为一款专门为微信平台量身打造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障计划,具有保险起止时间可选、责任及保额搭配灵活的特点。

  客户可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荷人寿微信服务号“微信·小爱”,点击左下角“轻松保”,即可跳转至投保页面。根据指引,选择所需的保障及额度,完整填写指定的个人信息,缴费成功后,即可获得个人专属定制的出行保障。客户可以根据推送的教程下载电子保单。

  此次微信投保功能上线不仅提高了中荷人寿的业务水平,同时也标志着产品营销方式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微信投保将增加更多险种,使流程更加完善,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轻松的服务。

  关注中荷人寿微信服务号“微信·小爱”,了解更多服务功能,中荷人寿将以“微”客服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荷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