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中荷人寿开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7-06 11:58    来源:21CN  

  6月7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会暨2016年度保险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国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即将启幕。据悉,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彰显了保险行业的家国情怀。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保险业逐渐转变成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的重要动力。据统计,2016年保险市场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全行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10万亿元,同比增长27.50%,增速创2008年以来新高。其中寿险业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7442.22亿元,同比增长31.72%。

  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作为精品合资寿险公司,中荷人寿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备受消费者的推崇。为更好地配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中荷人寿将在公司微信订阅号“微生活”推出一系列线上活动,同时,也将在各分公司所在地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以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

  线上推广形式多扶危助困氛围热

  2017年7·8期间,中荷人寿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宣传工作,选取保险扶贫的真实案例,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在6月10日-7月10期间,通过自有微信订阅号“中荷人寿微生活”推送“我和你的笑脸故事”、“远离贫困,中荷人寿在行动”等系列报道,同时还将举办“我为保险添色彩”填色卡线上评选活动。一件件真实生动的扶贫故事充分展现了保险业在扶贫攻坚战中的实际作用和重要意义,在突出保险扶贫主题的同时,使“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更加具体和深化。

  除在自有微信订阅号进行宣传推广外,中荷人寿还在公司官方网站开设“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专栏,同步刊登微信号推广的7•8主题文章及主题海报,向公众传递更加客观、全面的保险理念,让公众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一个真实的保险行业。

  线下活动总动员,携手公众共宣传

  为使公众更加近距离地了解保险、参与扶贫,中荷人寿还将在全国各地举办“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五进入”活动、“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等直观生动、参与性强的线下活动,邀请更多市民来到活动现场,近距离了解保险知识,理解保险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线下活动的举办在向市民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到保险扶贫的队伍中来,凝聚更多人的力量推动保险扶贫事业的发展。

  作为一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中荷人寿始终将扶贫工作当作一项重点任务来抓。这既是对党中央国务院扶贫攻坚号召的正面响应,更是对中荷人寿怀抱初心、不忘责任、回馈社会人文追求的完美体现。身为保险企业,中荷人寿秉持长期扶贫的理念,将扶贫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以保险行业的力量推动扶贫工作发展。身为社会建设者的一员,中荷人寿始终心系贫困人群,从多个方面全方位助力扶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最大的力量。

  关于中荷人寿

  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成长潜质且特色鲜明的合资寿险公司,由北京银行与法国巴黎保险集团合资经营,注册资本金23.5亿元,总资产规模151亿元,业务覆盖环渤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为34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中荷人寿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着力建设经营高效、服务优质、科技领先、品牌亮丽、团队卓越的精品文化,致力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最值得信赖的精品合资寿险公司。

责备/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荷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