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至善之梦”公益活动圆满落地——善林爱心捐助贫困儿童

时间:2015-12-29 11: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至善之梦”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各方媒体和民众的关注。每一位参与者将自己的公益梦想寄托于本次活动上,希望通过善林人的双手,将梦想达成,将心愿落地,而善林人同样希望通过落地仪式,回馈给大众一份温暖和信任。

  经过大众票选,“关爱儿童”和“关爱老人”票数最多,成为“至善之梦”落地行动的首站,于是近日,善林一行人来到学校,爱心捐助贫困儿童,实现大家的公益梦想。

  善林爱心队的第一站来到上海明光金都小学,考虑到孩子们的需求,爱心团队不仅准备了丰富的学习用品和牛奶等营养品,还精心准备了大型人偶,安排工作人员扮演卡通人物,给孩子们送去欢乐。

  很多孩子正处于学习的黄金阶段,对学习用具十分渴求,团队成员经过事先考量,采购了各种式样的文具盒、彩笔套装、小书包等用品,一一送到每个孩子的手上,接过礼品的孩子们一个个笑得像小太阳,照得在场所有人心里暖暖的。

  之后,小熊人偶带领孩子们做早操,做游戏,表演节目,期间偶尔做出几个俏皮的小动作,惹得大家一个个笑开花。其实,孩子的快乐很简单,一点点的惊喜就能十分满足。

  最后,爱心团队一行人加入到孩子的公开课中,重新做一回小学生,与大家一起学习文化、交流感想。团队负责人被老师邀请上台发言,教导大家要学会珍惜现在的时光,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馈大众。

  最后,我们代表孩子们,感谢大家的善意关注,“关爱儿童“的同时,也是关爱我们自己!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善林,爱心,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