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二月二龙抬头,中航生意贷5000万开业红包送不停

时间:2015-03-20 15:1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全球首家航空产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航·生意贷,着力打造“互联网+“中的P2F2B 模式(Peer to Finance to Business)的同时,更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家公司的成功与否,盈利能力只是表象,社会责任感才是衡量的标杆。


  “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人和谐,家幸福,国安泰,民安康!”农历二月初二,此时正值惊蛰,大地转暖,民俗认为蛰伏一冬的万物要在这一天活动。古人则认为这是上天主管云雨的龙王抬头的日子。龙一抬头,则云兴雨作,新的一年风调雨顺。旧时这天早晨,人们要敬奉碾子,传说碾子是青龙的化身。有的还把磙子支起来,表示“龙抬头”。在民间大人小孩多在这天剃头理发,意思是剃“龙头”,以显尊贵、图吉利。其实早在古代唐朝人就把二月初二作为一个特殊的日子,叫做“迎富贵”,并定在这一天吃“迎富贵果子”。

  全球首家航空产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航·生意贷,着力打造“互联网+“中的P2F2B 模式(Peer to Finance to Business)的同时,更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家公司的成功与否,盈利能力只是表象,社会责任感才是衡量的标杆。二月二龙抬头是中国传统文化非常重要的组成部,但随着民族和社会的发展,很多传统节日早已完全变味了,甚至有很多都不复存在。面对洋节热与传统节日冷的天壤现状,国人开始了深刻反思,并发出了拯救民族文化的迫切声音。中航·生意贷认为,二月二龙抬头象征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人们的各种祭祀以及祈祷,都表达了对“丰收”的美好愿望。中航·生意贷不仅过龙抬头节,还积极倡导与理财用户一起传播“二月二龙抬头”的精粹文化。

  一年之计在于春,理财同样如此。“二月二,龙抬头”,中航·生意贷全面推出3月/9月标,满足不同家庭的理财规划;另外中航·生意贷推出的5000万现金红包活动仍在持续当中,为“龙抬头“这一传统传统节日添光增彩。

  新年开门红,直送10%投资本金,5000万红包送不停

  所有注册用户,凡投资单笔满千元,即送10%投资本金!

  高达5000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活动规则:

  1、从2015年1月1日起,注册用户投资单笔满1000元即可获得本金10%的红包返现!

  2、单个投资标的,单笔投资,最低投资金额为1000元。最高投资金额为50万元。

  3、投资3个月(含)以上项目,即认定为有效投资。

  4、红包领取时间:投资后8小时内派送。

  5、红包使用方式:可投资、可提现,现金红包奖不停。

  6、中航·生意贷有权取消恶意刷奖用户的活动资格。

  7、活动详情可拨打客服400-021-2010,或留言中航·生意贷官方微信:caloan888。

  8、中航·生意贷保留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二月二龙抬头,中航生意贷,红包送不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