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兰石重装爆炒被窗口指导 监管层要求劝客户撤单

时间:2014-11-13 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上海)  

 

  中国证券网记者最新从某“涨停板敢死队”集聚的营业部获悉,其所属的券商向旗下各家营业部、投资部门发出通知称,已接获有关部门通知,要求对兰石重装的爆炒进行风险提示。

  该通知称,兰石重装于10月9日上市,至11月12日已经发生24个涨停,由发行价1.68元上涨至21.67元,严重偏离其自身价值,有关部门对其非常重视。

  因此,有关部门要求营业部针对兰石重装做好风险提示,切实落实以下管理措施:

  1、对于收到有关部门窗口指导的客户,立刻按照有关部门要求落实。有关部门要求通知客户撤单的,营业部应及时联系客户传达有关要求,加强风险提示,规劝客户立刻撤单并不再继续买入。对于有关部门要求营业部撤单的,营业部应立刻从柜台撤单,并通知客户不要继续买入。对于客户拒不履行或故意拖延的,营业部应及时向公司有关部门报备,公司视情况向有关部门报备或采取措施。

  2、营业部每半小时筛选一次客户委托,对于委托买入兰石重装的所有客户进行风险提示,加强投资者教育,及时规劝客户撤单并不再继续委托买入该股票。

  3、公司投资部门不得参与该股票的炒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兰石重装,客户,撤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