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思创科技亮相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斩获两大殊荣

时间:2014-10-11 12: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23日-25日,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暨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在京成功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80家单位参展,而国内安全科技装备和个体防护装备领域的知名企业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本次展览会上荣获了“技术创新奖”和“中国煤矿工人劳动防护用品配备演示活动”荣誉证书双奖项。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上成功举办了2014年中国首届中国煤矿工人劳动防护用品专业配备走秀。与会单位在本次T台走秀过程中展示了我国煤炭工人下井工作的标准装备,包括防护服、靴子、帽子、口罩及手套等。由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根据我国煤炭工人工作环境和工作需求设计的防尘系列面具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示,并荣获技术创新奖,该产品受到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

  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为本次活动中的获奖产品和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凭借防尘面具荣获技术创新奖及“中国煤矿工人劳动防护用品配备演示活动”荣誉证书双奖项,其中,1030系列同轴式防尘面具曾获得世界发明专利,代表了我国煤矿工人劳动用品配备产品中的最高水平。

  “我们一直都在坚持科技创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这段过程经历很长时间的探索,这次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和中国劳动现状的特点设计了这款防尘面具,这是一款世界发明专利、中国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和外观专利所有专利融为一体的新型产品,这次能够获得技术创新奖既是对这款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思创科技的鼓励。”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绍南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到,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制、开发、生产个体呼吸防护装备的制造商,研制生产的ST系列防尘、防毒面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无偿支助项目,并得到了国家科技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原国家经贸委)、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总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思创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