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荆州思创科技捐赠10万个防尘口罩支援地震灾区

时间:2014-09-02 17:54    来源:中国网魅力中国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境内发生6.5级地震,造成昭通市鲁甸县、巧家县、昭阳区、永善县和曲靖市会泽县总计108.84万人受灾,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事件发生后,举国上下将目光都聚焦在了云南灾区,社会各界纷纷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相关负责部门立即启动Ⅱ级救灾应急响应,向鲁甸县调拨2000顶帐篷、500件彩条布、3000套折叠床、3000床棉被、3000件棉衣等救灾物资,但由于进入灾区道路依旧没有抢通,各类物资无法正常运入,现有物资无法满足需求,灾区食品、药品等设施十分匮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建荆州市委组织会员企业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得知灾区情况后,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灾区相关负责人,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了200箱10万只总价值超过50万元的折叠随弃型工业防尘口罩。民建荆州市委对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展现出心系灾区、情系灾区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得知灾区物资匮乏的消息后,我们思创科技的全体职工加班加点,赶制出了这10万个防尘口罩,并通过民建荆州市委与民建邵通市委共同搭建的捐赠平台,将这批物资连夜运往了灾区。我们希望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鲁甸灾区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据介绍,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制、开发、生产个体呼吸防护装备的制造商,研制生产的产品是科技部无偿支援项目,并且还获得过多项国家专利。此次向灾区捐赠的折叠型工业随弃型防尘口罩可广泛应用于0.3微米的作业环境,可有效阻隔0.3-2.5μm的颗粒,能减少震后大气环境对人体的危害,是鲁甸灾区目前急需的物资之一。

  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的发展是在科技部无偿资助与国际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同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此次向灾区无偿捐赠10万个防尘口罩,既是公司所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为回报社会尽绵薄之力。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