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上海誉银基金荣升金融理事会,董事长张锐接受独访

时间:2014-09-17 15:14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4年8月,上海誉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誉银基金’)迎来了令人欣喜的消息,通过多年的努力发展,依靠科学的管理体制、完善的业务体系、人性化的服务规范,在公司经营和业务发展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辉煌的成绩。鉴于上海誉银基金在金融行业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以及对推动我国金融行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业绩,经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研究决定,特吸纳誉银基金公司为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的理事单位。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让誉银基金全体上下无不喜笑颜开,欢喜鼓舞!

  中国金融管理协会于2008年5月正式成立,是全国各银行、证券、保险业等相关单位为适应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的需要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盈利性专业社会团体。会员单位包括各类商业银行、证券、保险、投资担保、各类农村金融机构、金融研究机构和金融媒体等。针对誉银基金入会事宜及未来发展规划,我们对誉银基金董事长张锐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张董您好,对于誉银基金成为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你有何感想?

  张董:非常感谢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理事会对誉银基金近年来工作的认可与肯定,能够成为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我倍感荣幸,并深知责任重大,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做好工作,服务于民,致力于打造最高知名度金融品牌,以提供经济可靠的融资方案,确保最安全的商业行为为己任,建立绝对诚信的信誉,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做到专业领域内最专业最优秀的基金公司。

  记者:誉银基金近年来取得了哪些发展和突破呢?

  张董:誉银基金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的专业化基金管理公司,是一家具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认证的成为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业务的金融机构。誉银基金拥有丰富的项目资源和资金资源并始终倡导商业模式的创新,打造出一支特色鲜明的专业基金管理团队。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誉银基金也取得了些许成绩,相继成为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上海交通大学EMBA金融领袖俱乐部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房地产金融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并被授予“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在2014年4月27日誉银基金还荣获第三届“华尊奖-中国房地产基金行业诚信金融服务机构”和“华尊奖-中国房地产金融客户满意十佳诚信典范品牌”,“金鼎奖·2014中国最佳基金公司”等荣誉称号,相信这些荣誉是对誉银基金发展最有利的肯定。

  记者:获得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后,您对公司发展有哪些规划呢?

  张董: 目前誉银基金在地产基金方面发展非常稳健,现在介入旅游行业、实体行业、政府平台项目。相信誉银基金未来会形成系列化基金。未来一定会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理财产品。

  记者:非常感谢张董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也预祝誉银基金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誉银基金,金融理事会,张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