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创业板跌逾2.4% 行业板块全线下挫

时间:2018-09-10 17:21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9月10日,沪指低开低走,跌逾1%。创业板跌逾2%,跌穿1400点,创4年新低。行业板块全线下挫,科技股继续低迷,多股跌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2669.48点,跌1.21%,成交额1029亿。深成指报8158.49点,跌1.97%,成交额1450亿。创业板报1390.82点,跌2.41%,成交额458亿。

  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下挫,软件服务、通讯行业、券商信托、苹果概念、航天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工艺商品、公用事业等几个板块飘红。

  对于后市,机构怎么看?

  华鑫证券认为,对于短期行情,9月反弹行情是可以期待的,毕竟对经济的过分悲观预期已经在指数上反应,但包括大基建政策的对冲以及市场流动性的边际宽松政策的推进均存在时滞效应,大概率将在9月、10月宏观经济指标上体现,而这些影响却被投资者忽视了。在2700点附近区域并不需要太悲观,或迎来一个较好的做多时间窗口。

  方正证券则强调,站在目前时点,并不具备全面做多的机会,主要源于经济基本面和流动性暂时看不到改善可能和预期的限制,因此市场的短期反弹或者“吃饭行情”只能依靠风险偏好发生改善。

  海通证券建议,短期关注情绪面变化。中期磨底期右侧的信号等待两个因素明朗:第一,盈利回落幅度到底多大。第二,资金面转折需等去杠杆出现拐点。

  中原证券认为,社保基金“抄底”的消息表明当前市场底部区域运行的判断在机构投资者范围内基本达成一致,机构资金入场买入预期上升。这将在更为广泛的范围内影响市场对于社保基金重点持仓板块和个股的关注度,对于A股走出当前阴跌不止的泥潭所有帮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