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博纳总裁于冬:不服气拼盘式上市公司 影视股股价还会下跌

时间:2018-06-17 16:3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6月16日,在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中影股份总经理江平、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博纳总裁于冬、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等中国影视公司大佬坐在一起聊了聊新时代的中国电影,赢得现场观众连连掌声。

  在谈到进入电影行业的19年经历,于冬为博纳总结了“深耕”二字,博纳即是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实践者,不过于冬也直言自己“很落寞”,因为当其他公司都热衷于拍大IP、青春片的时候,自己没有跟风,因为电影创作是孤独的。他认为一味靠资本市场融资,来抬高电影门槛是不现实的。“博纳拍戏不请贵的演员,也请不到,只请对的演员”,于冬还透露,《红海行动》中的8个主演都是替补进组的,因为想请的演员都不来,但是“拍博纳戏的演员一定会成为行业最优秀的人才”。

  另外,于冬坚持,要以档期为目标安排电影,而不是定期开发布会发布片单。据于冬透露,博纳2018、2019年的电影都已经拍完,“19年春节档的电影我们已经有了,春节档、国庆档、暑期档等档期都要早准备,不能以某导演的计划来定”。就像飞机在跑道上排队,“就等着收钱了”。

  从美股切换到A股,博纳还未成功上市,谈及这里于冬又表示了博纳的孤独,但对于拼盘子式的上市公司于冬并不服气,他表示“影视股股价还会下跌,但我认为能够持续发展,有创造力的公司会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博纳,总裁,于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