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午评:创业板创反弹新高 次新股跌幅居前

时间:2017-09-06 15:09    来源:财界网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主要受国际市场避险情绪渐浓的影响,个股呈现普跌态势,360概念股开盘表现稍强,煤炭、有色、钢铁等周期股低开高走,领涨两市。但受保险、银行等金融股走弱的影响,沪指整体呈现低开后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的格局。创业板在稀土、高送转、锂电池概念的表现下,领涨两市,加之近期次新股标杆中科信息二度停牌,市场人气有所承压。虽市场不乏热点,但是个股仍处于跌多涨少的状态,并且今日量能也呈现缩小的态势。

  截至收盘,沪指跌0.28%,深成指涨0.26%,创业板涨0.52%。

  板块方面,纳川股份再度封板,带动锂电池概念走强,纳川股份,雄韬股份,当升科技,金银河涨停,长园集团(600525,股吧),炼石有色涨逾7%,藏格控股,亿纬锂能(300014,股吧)涨逾6%。

  皮阿诺盘中再度封板,带动高送转股走强,皮阿诺涨停,三圣股份涨逾8%,赢合科技,久远银海涨逾3%,亿联网络涨逾2%,杭州园林涨逾1%。

  跌幅榜上,人工智能,次新股跌幅居前,福建自贸区、证券,特色小镇、旅游板块跌幅居前。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观察到,从6月份开始就有一部分机构资金先后入场,一些外资在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后,不断通过沪港通、深港通流入A股市场抄底。此外,一些险资也在明显加仓A股,养老金也开始入市操作。虽然养老金入场资金量不大,但是其信号作用很大,表明了养老金管理者对当前A股市场的认可。种种迹象表明,场外资金已经通过多种渠道入场。现在A股尚处于牛市初期,很多资金还没有从活期存款和货币基金流出,将来随着市场行情的确立,热点逐渐扩散,可以预计,将会有大量新增资金流入股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