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次新股集体重挫 近70股跌停

时间:2017-04-17 18:31    来源:腾讯证券  

 周一,在重大利空影响下,次新股板块走势两极分化,广州港等近期新上市新股仍然涨停,但板块多数个股下跌,白银有色等近70股跌停。

消息面上,证监会高度关注相关市场主体对次新股恶意炒作的行为。4月14日,证监会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证监会将开启2017年第二批专项执法行动,而此次专项行动正是针对炒作次新股和快进快出手法等恶性操纵市场行为。

张晓军表示,操纵市场制造人为交易,误导和欺骗其他投资者,严重破坏市场定价功能,容易积聚市场风险,历来是证监会稽查执法的重点。任何时期、任何领域、任何形式的操纵行为都不可能逃离监管执法视野,也必将受到法律严惩。有效打击次新股炒作等市场操纵行为,离不开理性的市场环境。

张晓军提醒广大投资者,切莫盲目跟风,切莫出借账户给他人使用,警惕成为操纵市场的受害者。有关案件进展,证监会将陆续公布。

近日,多家次新股宣布停牌,包括三晖电气等在内的多只次新股停牌,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市场人士表示,次新股大面积停牌自查将对市场炒新情绪产生重要影响,市场炒新热情可能有所降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