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火箭官宣裁掉中国球员周琦 两年只为休城打了19场

时间:2018-12-18 19:29    来源:搜狐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已裁掉中锋周琦。随后,火箭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裁掉周琦。

  2016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来自中国的周琦。16-17赛季帮助新疆队夺取队史首冠后,周琦赴美正式加盟火箭队。2017年夏天,周琦和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57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本赛季年薪是138万美元,但并不具有完全保障。在休斯顿,周琦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

  本赛季因为受困伤病,周琦一共只为火箭队打了1场球,出场1分钟得到2分。加盟火箭队的2个赛季,周琦共计出战19场,场均出场6.6分钟,交出1.3分1.2篮板0.7盖帽的数据。

  成为火箭队一员后,周琦大部分时间用来养伤和被下放至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在毒蛇队效力的2个赛季,周琦一共打了31场球,场均出场26.3分钟,有11.2分7.0篮板1.3助攻2.3盖帽入账。

  根据规定,被裁后如果没有被其他球队认领,周琦将在48小时之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选择与其他NBA球队签约,也能选择去欧洲或回中国打球。

  由于本赛季CBA没有球队为周琦注册,所以原则上他在18-19赛季没有重返CBA打球的可能。但如果CBA公司开特例,以及大部分CBA球队都同意的话,周琦本赛季回归CBA的路并没有被完全堵死。

  现年22岁的“大魔王”一共在CBA打了3个赛季。登陆NBA前,他16-17赛季为新疆队出战44场,场均出场32.5分钟,贡献16.0分10.0篮板2.3盖帽1.2助攻1.0抢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火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