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火箭所向披靡擒鹈鹕,利拉德能否力阻勇士?

时间:2017-12-11 16:17    来源:搜狐  

   

      周一303 鹈鹕 VS 火箭

  比赛性质:NBA2017/2018 常规赛

  比赛开始时间:2017-12-12 09:00:00

  赛事分析:鹈鹕在今天的比赛以131-122战胜76人,本场比赛中,朱-霍勒迪贡献34分5助攻2抢断2盖帽,戴维斯砍下29分8篮板1抢断5盖帽,考辛斯得到23分8篮板1抢断1盖帽。上一场比赛,火箭在三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客场翻盘,以124-117击败开拓者,取得9连胜的同时,还送给对手4连败。全场比赛哈登拿到48分8篮板,在球队表现不顺的情况下,登哥完全释放自己的火力。尤其是比赛打到末节。正是凭借登哥的突然开火,火箭方才成功填坑。

  盘口分析:本场赛事竞彩开出主让11.5的盘口,在过去16场赛事中火箭豪取15胜1负,带领球队登顶西部,哈登场均可以获得35分,而保罗的回归使得球队的状态渐入佳境,在进攻端所向披靡,鹈鹕背靠背客场作战,浓眉哥大伤初愈,球队想带走胜利实属艰难,本场比赛,看好火箭主场再下一城。

  竞彩推荐:让分主胜 226.5大

  周一305 开拓者 VS 勇士

  比赛性质:NBA 2017/2018 常规赛

  比赛开始时间:2017-12-12 11:30:00

  赛事分析:开拓者此前连续四个主场作战,但面对的对手都是实力强劲的球队,东部的雄鹿和奇才以及西部的鹈鹕和火箭,球队最终吞下主场四连败,虽然上一场面对火箭一度取得领先,但最后第四节崩盘,最终117比124落败,本季球队弱点显然是防守端,球队近四场败仗,均被对手取得100分以上,而面对没有约翰-沃尔的奇才亦丢失106分之高。勇士上一轮客场面对活塞,最终以102比98击败对手,收获客场6连胜成绩,球队以全胜成绩,结束了客场之旅,状态火爆,上一场居里缺阵,杜兰特担起进攻重担,取得全场最高的36分另加10个篮球和7次助攻,更恐怖的是贡献了5个盖帽,数据非常全面,不过格林此前因伤曾休战数场本战回归只取得2分,但却贡献了13次助攻和6个盖帽,本战回到主场面对近期遭遇连败的开拓者,球队面对对手已经连十连胜成绩,优势明显。

  盘口分析:本场赛事开出主让12.5的盘口,盘口方面相较以往交手有所下调,库里的缺席和勇士本赛季不算稳定的状态,是左右盘口的最大因素,勇士主场赢盘率高达八成,但面对拥有超强爆发力的利拉德,球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想取得大胜实属不易,双方过往交手,都以大开大合收场,加之两队重视3分投射,节奏快,217.5的盘口,并不算太苛刻。

  竞彩推荐:让分客胜 217.5大

  周一306 猛龙 VS 快船

  比赛性质:NBA 2017/2018 常规赛

  比赛开始时间:2017-12-12 11:30:00

  赛事分析: 猛龙今天在客场以102-87力擒国王,球队取得六连胜的同时,战绩改写成17胜7负。今明对于猛龙来说最大的考验就是背靠背作战,连续作战对球队体能储备会有很大的影响,而明天与快船的比赛结束后,14日他们还有一个客场挑战太阳,不过,球队目前阵容齐整,这是他们的优势,德罗赞、罗瑞、瓦兰丘纳斯、伊巴卡等主力悉数在列。 快船昨天结束了四连败,他们在主场以113-112险胜奇才,球队凭借路易斯-威廉姆斯终场前的三分球完成了对对手的绝杀。赢球之后,快船将战绩改写成9胜15负,排名西部第11位的同时仍落后第8位的球队2.5个胜场,目前除贝弗利已经赛季报销外,球队伤停名单中仍有特奥多西奇和格里芬两人。

  盘口分析:本场赛事开出猛龙客让6.5分的盘口,快船的伤病情况依旧不太乐观,猛龙明显在实力上占据优势,但球队连续作战的体力情况是最大问题,快船在内线方面仍然有相当的实力,但在外线投射方面实力一般,球队状态不大乐观,虽然坐镇主场,很可能避免不了要吃到一场败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利拉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