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不服就是干!火箭防守大王霸气发言:来野球场就是为了终结26连胜

时间:2018-08-01 23:25    来源:搜狐  

  就在今天,火箭领袖詹姆斯-哈登和队友塔克来到了德鲁联赛,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哈登和他的队友们最终击败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哈登他们击败的这支球队可不简单,在遇到哈登率领的Launfd队之前,这支名为Birdie’s Revenge的球队已经在德鲁联赛获得26连胜,要知道德鲁联赛可是有很多准职业水平的球员,想要获得这样的成绩并不简单。

  

 

  而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本场比赛为Launfd队出战的塔克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当我听说他们连胜26场的时候,我就感觉该过来了,”塔克说道,“我就想我们得把这事办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强如哈登和塔克还有野兽派大前锋哈雷尔都在,Birdie’s Revenge队也是做出了强有力的回应,在比赛中,塔克更是曾经被对手给晃倒,十分尴尬,在下半场比赛中,对手甚至想要垫脚哈登,全然没有尊重新科MVP的意思,不过好在哈登率领的球队还是技高一筹,用实力将狂妄的对手给教做人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火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