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怀特塞德21+23热火遭篮网逆转,拉塞尔20+9+6,韦德复出取5分

时间:2018-11-21 15:06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迈阿密热火队坐镇主场迎来了新泽西篮网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开打之前热火队暂以6胜1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0位,而篮网队暂以7胜1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9位,此役韦德宣告复出,最终,热火队以92比104遭到了篮网队的逆转,吃到了三连败。

  

 

  首节比赛开打,热火队表现慢热,篮网队拉塞尔状态大好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艾伦造杀伤两罚全中,篮网队反客为主打出了8比0的开局,麦格鲁德在本节比赛还剩8分24秒的时候快攻打板抛投命中,热火队终于拿到了首分,此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比较低迷,场上的打铁声也是此起彼伏,首节比赛结束,篮网队暂以20比13领先。

  

 

  次节比赛开打之后温斯洛状态大好独得7分,理查德森造杀伤两罚全中,热火队用一波9比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并将篮网队打停。暂停回来艾灵顿和约翰逊合力再贡献5分,至此,热火队已经用一波14比0将比分反超为了27比20。此后篮网队在艾伦的率领下回敬一波7比2将热火队打停,暂停回来热火队多点开花牢牢掌控领先,半场比赛结束,热火队暂以42比39领先。值得一提的是,韦德上半场打了2分钟一分未得但却出现了3次个人犯规。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拉塞尔率先快攻抛投命中,艾灵顿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予以回应,哈里斯造杀伤两罚中一,此后两队交替涨分,热火队保持着微弱领先优势,在本节比赛还剩6分33秒的时候篮网队带着52比54的比分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韦德抛投命中终于开张,怀特塞德上篮得手,此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开始回暖,热火队在本节比赛还剩2分28秒的时候带着70比65的领先进入了暂停。暂停回来篮网队稍稍缩小分差,本节比赛结束,热火队暂以77比74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打,韦德率先造杀伤两罚中一,不过此后热火队突然陷入得分荒,篮网队打出一波11比0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了85比78,在比赛还剩8分30秒的时候麦格鲁德为热火队打破得分荒,此后两队交替涨分,篮网队带着90比84的比分领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怀特塞德延续火热状态连得3分,拉塞尔急停抛投命中,此后他接过了篮网队的进攻大旗,随着他在本节比赛还剩3分47秒的时候跳投得手,篮网队暂以96比88领先,热火队随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约翰逊造杀伤两罚全中,拉塞尔、哈里斯合力贡献4分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

  

 

  技术统计

  篮网队拉塞尔得到了20分9个篮板6次助攻,艾伦13分14个篮板2次助攻,哈里斯11分3个篮板,克拉布8分5个篮板,丁威迪16分2个篮板7次助攻,卡罗尔11分3个篮板。

  热火队怀特塞德得到了21分23个篮板,理查德森16分4个篮板5次助攻,麦格鲁德15分5个篮板4次助攻,艾灵顿9分2次助攻,温斯洛10分2个篮板,韦德运动战8投2中得到了5分2个篮板2次助攻1个盖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篮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