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世界杯热身赛:法国中锋吉鲁追平齐达内纪录 孙兴慜进球金英权首发

时间:2018-05-29 17:36    来源:北京晚报  

   2018年5月29日讯,北京,俄罗斯世界杯日益临近,32强参赛队都在利用最后两周时间进行热身赛。昨夜今晨,法国、葡萄牙、突尼斯、尼日利亚、韩国、沙特等队纷纷上演了热身赛。

  

图片来源:新华社吉鲁追平齐达内纪录

  今晨3时,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角逐,法国主场2比0取胜爱尔兰。法国近10年国际大赛前的首场热身赛均取胜,这次也不例外。在此前连续3场比赛丢球后,法国队此役终于打出了零封,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他们首次零封对手。法国队派出433的首发阵容,门将是曼丹达,后卫:门迪、乌姆蒂蒂、拉米和西迪贝,中场有托利索、恩宗齐、马图伊迪,前锋是费基尔搭档吉鲁与姆巴佩。名将博格巴、格列兹曼与登贝莱替补出场。

  双方此前世界杯曾3次交手,法国1胜2平保持不败,但爱尔兰无缘本届世界杯。今晨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上半场虽然法国队控制了局面,但多数打门都无功而返,直到第40分钟,法国队费吉尔开出角球,吉鲁头球攻门被多伊尔勉强扑出,切尔西中锋近距离捅射入网。这是吉鲁为法国队打入第31球,他追平了在法国队史射手榜上排名第四位的齐达内,仅次于亨利(51球)、普拉蒂尼(41球)和特雷泽盖(34球)。3分钟后姆巴佩传球,费吉尔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被多伊尔扑挡一下后仍然入网。

  本届世界杯,法国队拥有充满天赋和潜力的三条线阵容,他们是夺冠热门之一。高卢雄鸡历来都是一支天才辈出的球队,可球队内讧、将帅不和与媒体的矛盾也一直伴随着它们,如何将这些大牌球员凝聚在一起,充分发挥出这支年轻球队的能力是德尚需要做到的事。今晨热身赛是法国队阵容磨合、演练打法的好机会,也是主教练德尚用实际行动向那些质疑他的人展现他的执教能力。

  无C罗“葡萄”无胜利

  今晨2时45分葡萄牙队主场2比2战平突尼斯队。葡萄牙队希望在突尼斯队身上找到对付同组非洲对手摩洛哥队的办法,而英格兰队、比利时队则是突尼斯的假想敌。刚刚率队夺得欧冠的C罗缺阵,21岁本菲卡边卫迪亚斯首发出场。葡萄牙派出433阵型:门将是安东尼·洛佩斯,后卫线上,迪亚斯、佩佩、格雷罗、佩雷拉;中场有卡瓦略、阿德里安·席尔瓦、马里奥;前锋线上席尔瓦、夸雷斯马搭档安德列·席尔瓦。

  葡萄牙队第21分钟取得领先,夸雷斯马右路下底传中,效力于AC米兰的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前将球顶入左下角。葡萄牙队第34分钟扩大比分,斯希里解围角球,马里奥抽射破门。不过突尼斯队并非鱼腩,第38分钟他们由巴德里扳回一城。突尼斯第64分钟扳平比分,当时替补出场的马劳尔右路传中,尤塞夫近距离铲射入网。

  从葡萄牙队的阵容不难发现,该队仍以欧洲杯夺冠成员为班底,但中后场面临严重的人员老化。几位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小将却在近两年成长缓慢,葡萄牙队本届世界杯仍要倚靠C罗的发挥。葡萄牙队接下来将同比利时队和阿尔及利亚队热身,突尼斯队将对阵土耳其队和西班牙队。

  孙兴慜进球金英权首发

  亚洲“太极虎”韩国队昨日也坐镇主场大邱迎战洪都拉斯队。韩国队主帅申台龙2个星期前就公布了球队的28人世界杯初选名单,与洪都拉斯队以及6月1日和波黑队热身赛后,韩国队就将正式公布23人正式名单。在中超效力的金英权(恒大)以及权敬源(权健)都进入了28人名单,但金英权能否前往俄罗斯,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中抓住机会。洪都拉斯队在世预赛洲际附加赛中,被来自亚足联的澳大利亚淘汰。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60分钟在英超热刺队的名将孙兴慜为韩国队打破僵局。第72分钟,文宣民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比0。效力于恒大的金英权首发出战,并且在孙兴慜下场后担任场上队长。

  巴神进球曼奇尼开门红

  沙特队今晨在瑞士圣加仑挑战无缘世界杯的意大利队,这是意大利队主帅曼奇尼执教后的首秀,蓝衣军团最终2比1击败沙特队。意大利队此战排出433阵型,巴洛特利自2014年以来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萨索洛边锋波利塔诺上演首秀,两人与因西涅组成三叉戟。罗马双星弗洛伦齐、佩莱格里尼与那不勒斯后幺若日尼奥担纲中场。博努奇此役第78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追平了内斯塔和西雷阿,并戴上队长袖标。意大利队第21分钟由博努奇后场长传,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巴洛特利断球后扣过后卫,在禁区前沿大力低射,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意大利第68分钟扩大比分,博纳文图拉右侧开出角球,贝洛蒂小禁区边缘头球被奥瓦伊斯扑出后,又将皮球垫进球门。

  沙特第72分钟由谢赫里扳回一分球,虽然此役告负,但沙特队也积累了征战世界杯的经验。在接连缺席两届世界杯后,沙特队终于今年闯入俄罗斯世界杯,球队的目标绝非只是走走过场。

  (原标题:“雄鸡”唱晓 “葡萄”味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