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阿根廷、西班牙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时间:2018-05-22 19:18    来源:搜狐  

   蛊

  继续头重脚轻阿根廷唔要意甲神射手

  阿根廷周一公布世杯的23人名单,前线继续是星光熠熠,四大锋将美斯、保罗戴巴拿、阿古路以及希古恩悉数入选,独缺国际米兰射手莫路伊卡迪。现年25岁的伊卡迪今季表现出色,在意甲射入29球与恩莫比利并列神射手,可惜始终未能被森柏奥尼看得上眼。虽然在13年已入选国家队,但一直未有受到重视,至今只有四顶喼帽,相反屡次在大赛失机的希古恩则有入选。

  

      相对前线,阿根廷的中后场更令人担心,罗美路以及韦利卡巴尼路皆为球会的后备,出场机会不多状态成疑。罗美路的红魔队友马高斯卢祖今季受伤患困扰,只曾在英超上阵9场,加上安沙迪、法斯奥质素一般,恐怕要奥达文迪独力支撑。

  

      中场亦加入了新面孔,除了班尼加、马斯真兰奴、迪马利亚等老臣子外,新星卢施素以及效力韦斯咸的兰仙尼亦有入选。

  阿根廷23人名单:

  门将:罗美路(曼联)、韦利卡巴尼路(车路士)、艾马利(河床)

  后卫:安沙迪(拖连奴)、加比尔马卡度(西维尔)、奥达文迪(曼城)、马高斯卢祖(曼联)、达利亚费高(阿积士)、马高斯阿古拿(士砵亭)、法斯奥(罗马)

  中场:基斯甸柏禾(小保加)、麦斯美沙(独立队)、碧基亚(AC米兰)、班尼加(西维尔)、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门)、兰仙尼(韦斯咸)、卢施素(巴黎圣日耳门)、马斯真兰奴(河北华夏幸福)、伊度亚度沙维奥(宾菲加)

  前锋:保罗戴巴拿(祖云达斯)、阿古路(曼城)、希古恩(祖云达斯)、美斯(巴塞隆拿)

  狂牛点兵 皇巴成大户莫拉达法比无缘世杯

  西班牙周一公布大军名单,皇家马德里以及巴塞隆拿继续成为大户,共有10名球员入选。反观英超的车路士成为「落选重灾区」,只有后衞艾斯派古达「生还」,而艾华路莫拉达、法比加斯、柏度洛迪古斯及马高斯阿朗素皆落选。

  

      效力车路士、今季表现一般的莫拉达落选大军,被华伦西亚的洛迪高摩连奴取代了他的位置。只曾四次入选国家队的洛迪高摩连奴今季在西甲攻入16球,仅次射入22球的伊亚高艾斯巴斯,成为西班牙的「二号射手」。

  蒙利尔赶上尾班车

  莫拉达在英超表现时好时坏,季尾的正选位置更被基奥特取代,落选也是意料中事,始终与世杯无缘。至于莫拉达的车仔队友,2010年狂牛世杯夺冠功臣法比加斯及柏度洛迪古斯同样榜上无名。

  皇马双子马高阿辛斯奥以及卢卡斯华斯基斯则被视为国家队的新势力,前者表现突出带领球队杀入欧联决赛,后者凭表现将加里夫巴利赶至后备,相信会是狂牛兵团的一路奇兵。

  西甲双雄领衔防线

  至于后场方面,狂牛兵团继续是以「皇巴」作为铁胆,沙治奥拉莫斯、碧基、丹尼尔卡华积及佐迪艾巴稳占正选。另今季在英超频频士哥的阿仙奴后衞蒙利尔亦入选,反观只有一顶喼帽的车路士翼衞马高斯阿朗素则被教练卢比迪古遗弃。中场继续由恩尼斯达、布斯基斯以及佐治高基担任骨干,曼联中场安达靴里拉、车路士双子柏度洛迪古斯以及法比加斯则一同落选。

  卢比迪古在记者会上形容选兵的决定非常艰难,并为在外围赛有份出力,但最终落选的球员感到抱歉。虽然落选大军,但莫拉达仍然保持乐观,强调会以球迷的身份继续支持西班牙,并在twitter发文写道︰「一如以往,我会继续支持到底」。与莫拉达同病相怜的还有效力马体会的马捷恩佩雷斯,此子在外围赛一共射入四球,无奈于西甲的发挥一般,最终无缘出征俄罗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