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万名球迷写书请愿,请求把纳因戈兰带去世界杯

时间:2018-05-22 19:17    来源:搜狐  

   

图片来自footballitalia

  在比利时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并没有出现纳因格兰的名字。主帅马丁内斯的决定,惹怒了一大批比利时球迷。一名球迷在Change.org网站呼吁比利时招入纳因格兰,如今已经有过万球迷联名请愿。

  在Change.org网站上,他们发动了请愿,写着“比利时应该带纳因戈兰去俄罗斯世界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是比利时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主教练违背了全体国民的期望,只因为他和球员之间的私人恩怨?这不应该!”

  在去年8月份,纳因格兰和马丁内斯的矛盾曝光。马丁内斯认为纳因格兰在对阵爱沙尼亚前训练课迟到,他指责纳因格兰存在态度问题,所以将他踢出了国家队。纳因格兰则认为,他是因为等了37秒电梯才迟到的,而且与他同时迟到的球员却有人继续入选了比利时队。

  纳因戈兰也在比利时公布28人初选大名单后在INS宣布自己退出国家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因戈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