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别怪威少抢亚当斯篮板了 雷霆劫富济贫会葬送自己

时间:2018-02-09 15:39    来源:搜狐  

   刚刚在金州干掉勇士的雷霆转战洛杉矶挑战湖人,安东尼和威少都因为脚踝扭伤而缺阵,保罗-乔治独自带队面对紫金青年军,结果没有意外,缺少大将的雷霆遇弱不强,25分差距惨败湖人。

  

 

  今天保罗-乔治依旧延续了良好状态,25投11中砍下29分,还有9篮板和3助攻。但是另一个大将亚当斯的表现就差强人意了,亚当斯全场只有13分进账,投篮命中率更是低到11投4中,更加令人失望的是,亚当斯只是得到了9个篮板。

  亚当斯的实力在众多球迷眼中一直是个谜,有球迷认为亚当斯是联盟一流甚至顶级的中锋,只是因为威少占据了太多的出手权和抢篮板权利,导致亚当斯成了威少护法,数据并不出色,上一场完虐勇士内线就证明了亚当斯的实力。

  但也有球迷认为,亚当斯只是一般的中锋,甚至不如火箭的卡佩拉,卡佩拉如果没有哈登和保罗喂饼,数据不会太出色,亚当斯比卡佩拉更糟糕,即使威少给他拉开了空间,他在多数比赛里也无法打出华丽的表现。

  

 

  在威少和安东尼休战的情况下,亚当斯实际上是球队本场的二当家,本该承担起球队的进攻任务和扛起防守大旗。但今天,没有威少抢篮板,亚当斯却只得到了9个篮板,虽然前场篮板占了7个,但只有2个后场篮板无论如何都是不及格的,以往球迷认为是威少的存在导致了亚当斯后场篮板少,但如今看来或许亚当斯只是擅长抢前场篮板罢了。

  亚当斯低迷时雷霆输球的原因之一,威少和安东尼缺阵也是雷霆输球的原因之一,但雷霆输球的最大原因还是劫富济贫的本性,劫富济贫对于一支想要争冠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能赢强队证明了球队的实力和上限,但是总是输给弱队,却暴露了球队不稳定的命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雷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