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维斯遭驱逐雷霆惨败灰熊 小加25分4帽兰多夫21分

时间:2016-12-31 21:35    来源:网易体育  

  孟菲斯灰熊队(21胜14负)在主场反弹。加索尔得到25分、8个篮板和5次盖帽,兰多夫得到21分和8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0助攻在第三节连吃两个计犯被逐,灰熊队上半场领先两位数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4-80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胜13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雷霆队结束4连胜。

  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25分、8个篮板和5次盖帽,丹尼尔斯得到22分,兰多夫得到21分和8个篮板,格林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哈里森得到10分和3次助攻。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失误,全场没有1次助攻,坎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阿布里内斯得到10分,亚当斯得到6分和15个篮板。

  灰熊队的康利继续缺席,哈里森首发。加索尔连得4分,他率队在主场以9-3开局。亚当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维斯布鲁克突破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钟时雷霆队以11-12落后1分。这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兰多夫替补出场手感火热,4投4中独得9分,灰熊队以27-21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格林和阿伦分别上篮得手,灰熊队以35-26领先9分。维斯布鲁克回到场上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连得11分,但雷霆队防不住灰熊队的进攻,加索尔、卡特、兰多夫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50秒时灰熊队以45-37领先。雷霆队命中率下降连续几个回合打铁,哈里森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6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亚当斯四罚两中,阿伦连拿4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55-39领先16分。

  灰熊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4分,兰多夫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维斯布鲁克跑投命中率队以6-1的反击波开局,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加索尔跳投命中,格林左侧0度角命中三分,灰熊队还击5分稳住局势。维斯布鲁克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结果连吃两个计犯被驱逐,加索尔和格林联手4分,第三节过半时灰熊队以65-45领先20分。雷霆队这时只能主攻坎特,他连得9分曾把差距缩小到14分,加索尔勾手命中,哈里森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8-61领先1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兰多夫独得4分,格林左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1的攻击波,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逐渐都换上替补,灰熊队以114-80大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莫罗、罗布森、萨博尼斯、亚当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哈里森、阿伦、帕森斯、格林、加索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维斯遭驱逐雷霆惨败灰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