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前瞻-森林狼VS雷霆: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时间:2017-10-27 20:13    来源:直播网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森林狼(2-3)VS 雷霆(2-2)

  比赛时间:10月28日8:00

  比赛地点:标靶中心

  比赛主播:亚瑟

  比赛背景

  新赛季才过去了五场比赛,但相信森林狼队已经完全明白了吉米-巴特勒对于他们的胜利来说有多大的价值。

  巴特勒因为自己的感冒症状连续缺席,而森林狼输掉了之前背靠背连续两晚的比赛。尽管本赛季巴特勒在得分上的贡献还并不是太突出,但他的位置还是至关重要,包括在之前击败雷霆的比赛里。

  明日两队要再次交锋,而巴特勒有希望重新回到比赛。

  “在这个联盟里事情的性质会变化的很快,从好到坏,”汤姆-锡伯杜在球队以101-122输给活塞的比赛后接手采访时说。“但只要你做好了完善,坏事也会很快变好。你必须每天都要有危机感,若不如此,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掉坑里了。”

  雷霆在上一场比赛里完成反弹,他们以114-96战胜步行者。除了进攻端的起色,他们的防守也如以往那样有水准,步行者此战的命中率只有33.7%,雷霆还总共利用对手的失误得到了25分。

  “我们这晚迈出了积极的一步,在攻防两端都是,”雷霆主帅多诺万说。“我真的认为他们防得很努力,进攻端我们时而也有惊艳的表现,包括分享球,那26次助攻,虽然问题没有完全解决,但总的来说,我们的转移球已经很不错了,这又是另一次进步。”

  “我们两个球队是有一些相似之处的。我们能否把细节做得比第一场更好就是胜利的关键,”多诺万说。“我们要在每一场比赛里寻求任何进步的可能,为自己的进步创造一些延续性。”

  上一次对阵威金斯得到了27分,唐斯拿下27分12个篮板,巴特勒发挥全能,拿下15分6篮板6助攻。

  “当然了,我们很想念吉米,”森林狼内线吉布森接手采访时说。“我们需要他回来一起创造胜利。但就算他不在,我们也理应完成自己的任务。”

  雷霆三巨头的磨合尚在进行中,威少本赛季场均得到21.5分,这是自他第二个赛季以来的最低数字。但即便如此,威少目前仍然能保持场均的三双,与步行者一战他拿到了28分16助攻和10个篮板;首战森林狼威斯布鲁克拿到31分10助攻5个篮板。

  在队友卡梅隆-安东尼眼中,威少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做他自己。

  “我们是因为你来到这里的,我们相信你能做到什么,相信你能给比赛带来些什么,我们不想你停止做这些事,”安东尼告诉威少,“我们想让你继续成为那样的球员,继续做自己,我们会去适应你。”

  首发预测

  森林狼: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雷霆:威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前瞻-森林狼VS雷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