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威少三双关键3分难救雷霆 步行者6人上双加时胜

时间:2016-11-21 22:47    来源:华体网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六场,其中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步行者以115比111击败了雷霆,拒绝2连败,此役保罗-乔治因左脚踝酸痛缺阵,CJ-迈尔斯因左膝酸痛缺阵,凯文-塞拉芬因左膝酸痛缺阵。威少砍下31分15助攻10篮板的大号三双仍无法带队取胜。

  双方比分直播(雷霆在前):21-30、33-28、16-21、33-24、(加时赛8-12)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31分15助攻10篮板,奥拉迪波14分6助攻5篮板,坎特16分4篮板,亚当斯8分6篮板。

  步行者这边,蒂格30分9助攻5篮板,赛迪斯-杨20分11篮板,特纳15分9篮板,格伦-;罗宾逊三世16分11篮板,埃利斯12分7助攻4篮板,布鲁克斯10分。

  首节开打,因为乔治缺阵,蒂格成为进攻舵手,两投连中加一助攻助力母队打出6比2的开局,之后又命中三分,威少也不甘示弱连送四次助攻紧要比分直播,赛迪斯-杨也命中三分,特纳两度篮下命中,步行者首节竟然领先雷霆9分,30-21。

  次节再战,因为迈尔斯的缺阵,步行者板凳羸弱,一上来被雷霆打了一波9比2的小高潮,艾布里恩连拿6分,为雷霆将比分直播扳平,不过之后斯塔基又命中三分,威少连送助攻策动队友得分,不过步行者依然保持不错的三分手感,埃利斯也开始参与进攻,步行者趁机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步行者以58比54领先雷霆4分。威少在次节最后时刻开始发威,半场砍下8分11次助攻。

  易边再战,比赛进入了三分钟才以威少的中投开局,埃利斯一记三分一个上篮,继续为步行者保持领先,之后蒂格和斯塔基联手拿下11分,将比分直播扩大到15分,最后时刻奥拉迪波连送助攻,帮助球队将比分直播缩小到9分,三节战罢步行者以79比70领先雷霆。

  末节开打,奥拉迪波和格兰特联手拿下5分,布鲁克斯三分还击,其后威少连得5分还送出两次精彩妙传,将比分直播紧紧咬住,不过步行者众将依然保持稳定的命中率,终场前28.8秒,步行者依然领先雷霆1分,之后蒂格两罚全中,步行者领先三分,不过威少终场前4.6秒压哨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再战,蒂格率先命中三分,威少中距离回敬,随后特纳给了威少一个大帽,罗宾逊三世中投命中,步行者重新夺回三分优势,之后罗宾逊三世快攻暴扣得手,之后双方都有涨分,步行者在终场前19.1秒还领先2分,最终步行者以115比111击败雷霆,拒连败。

  雷霆先发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德烈-罗布森、维克多-奥拉迪波、史蒂文-亚当斯、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步行者先发阵容:赛迪斯-杨、杰夫-蒂格、麦丽斯-特纳、格伦-罗宾逊三世、蒙塔-埃利斯

  (颜小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威少三双关键3分难救雷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