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就在刚刚,姚明终于痛下狠手!裁判也得遭殃!

时间:2017-12-14 15:30    来源:领袖城体育  

   近几年的CBA和中超赛场一样,比赛进行的越来越激烈好看。中超赛场涌现出了郑达伦、邓涵文、韦世豪等年轻球员。而CBA赛场则涌现出丁彦雨航、孙明辉、胡金秋等年轻国手。

  

 

  不过中超和CBA一样,也是泥沙俱下,暴露出来各种问题。第一是裁判执法问题,第二是足协和篮协处罚俱乐部标准不一。

  最近天津荣钢和新疆广汇的一场CBA比赛,引起了球迷的广泛争论。这场比赛中裁判判罚成为场上焦点,新疆广汇的李根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对裁判采取了挥拳和辱骂等行为,获得两次技术犯规被直接罚出场外。当时很多媒体就预测姚明很可能对李根追加处罚。

  

 

  果不其然,北京时间12月11日,中国篮协下发了对李根的处罚,李根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一场,中国篮协又追加一场,并对李根罚款5万。这样随后的两场比赛,李根将不能上场比赛。对于近况不佳的新疆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

  

 

  今年姚明上任以来动作频繁,曾经在赛季之初对深圳和山西俱乐部动刀。深圳和山西两名主教练,一个被禁赛一年,一个被禁赛3场,可以看出姚明严字当头,对各自俱乐部处罚都相对严格。

  

 

  有媒体称,今年姚明花巨资引进NBA标准的视频回放专线,就是为了辅佐裁判的执法。在对球员严格管理的同时,也会对裁判的能力提出更高要求。据报道,姚明会计划在3到5年内实行CBA裁判的职业化,到那时如果裁判执法水平过低,或出现明显的错判漏判很可能将接受处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姚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