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姚明:小丁还不足以适应 NBA 比赛强度

时间:2017-03-02 22:04    来源:虎扑体育  

  

 

  虎扑体育 3 月 2 日讯 本赛季山东男篮前锋丁彦雨航的突出表现,让各界对其赞赏有加,日前也刚当选为常规赛 MVP,前段时间更是有媒体人曝出丁彦雨航或赴 NBA 试训的消息。

  据 "NBA 姚明篮球俱乐部官微 " 消息,中国篮协新任主席姚明对于丁彦雨航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本赛季丁彦雨航的表现很出色,能够获得 MVP 是实至名归,他的天赋很高,在国内球员中算是佼佼者,对于他去 NBA 打球的呼声也很高,但是目前的他还不足以适应 NBA 的比赛强度,NBA 对于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丁彦雨航还是太瘦弱。他需要经过更多的考验和锻炼,才能承担更大的责任。"

  截至目前,丁彦雨航在为山东男篮出战的 38 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 24.5 分 5.2 篮板 2.5 助攻 1.5 抢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姚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