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火箭报价小加!灰熊开出的筹码让休斯顿进退两难

时间:2017-10-17 20:18    来源:凤凰体育  

  

小加索尔

  火箭已经正式接触了灰熊管理层,他们希望在剩下不到1天的时间内完成交易,从而打造出火箭的三巨头球队,对于得到小加索尔,火箭目前最大的对手只有骑士,而骑士管理层的犹豫不决也让火箭有了最好的机会。

  火箭队交易小加索尔的筹码就是卡佩拉+安德森+角色球员,但是灰熊管理层却提出了一个让火箭管理十分头疼的问题,灰熊管理层指名火箭要以戈登为主的主要筹码来商讨小加索尔的交易。对于灰熊来说,小加索尔目前是联盟多支球队争夺的球员,无论是在骑士还是火箭,灰熊管理层开出的筹码都是太高。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几乎是不可能放弃戈登的,戈登在火箭队的成长是十分惊人的,无论是突破还是三分,戈登往往是最能帮助球队打开局面的球员,而且上个赛季戈登当选了最佳第六人。目前,火箭管理层还在和灰熊之间商讨,我们可以相信在关键时候灰熊会做出选择,毕竟下个赛季小加一定会离开灰熊,而现在,灰熊管理层只是想利用小加得到更多的重建资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