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排球要闻精选|女排丁霞:“东京一期”小心翼翼完成郎导的委托

时间:2017-05-05 17:42    来源:百家号 百闻观天下  

  女排丁霞:“东京一期”小心翼翼完成郎导的委托

  奥运会前在这块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在徐云丽、魏秋月合影之后,丁霞也提出要跟颜妮一起拍张纪念照,被颜妮一通“埋汰”,说她捣乱。丁霞认真的说,但是没有人认真听,因为在大家看来,丁霞还是中国女排的新鲜血液。八个月以后中国女排东京周期首训,丁霞毫无悬念的回来了,不过这回她真的是“老大不小”了,在参加一期集训的所有球员里,她是年龄最大的一个。第一堂训练课,郎导就特别叮嘱丁霞多承担,协助安导和各位教练分担一些工作。于是我们看到训练中的“霞姐”是这样的——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心里说:霞姐您这又是捡球又是擦地的,跑一趟想干多少事啊?后来又有一次训练,又看到了“霞姐”为捡球累成这样。

  

 

  

 

  

 

  奇葩!日本男排不训练竟苦练礼仪谈吐,被骂不思进取

  日本男排国家队取消了训练,改由专家指导如何提升个人魅力值。据介绍,日本排协专门请了专家给队员讲课,教导如何在媒体和球迷面前说话;怎么说话才会给人认真又有礼貌的感觉。这一作法引来了球迷的吐槽,不好好训练,成天搞些不知所谓的东西。还有网友怒骂日本男排“不思进取”。长久以来,虽然日本男排的成绩不如女排,但他们受到的关注并不低,皆因日本排协针对男排主打“偶像牌”,用帅气的球星吸引女球迷的注意。比如两大王牌石川佑希及柳田将洋,在日本国内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比如,在日本排球全明星赛上,就有队员当场上演“男男之吻”,不仅让现场的观众疯狂,更引爆网络,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

  

 

  

 

  

 

  惠若琪当选“向上向善好青年”

  评选活动分为4种: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这4种每一种的最终当选的人数是20个人,一共当选为80人,其中惠若琪当选的是“爱岗敬业好青年”。对于惠若琪的当选介绍中,写的是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队长。惠若琪,江苏人,1991年出生,年少成名,16岁的时候已经入选了国家队,但是次年因为年纪太小错过了北京奥运会,此后逐渐成长为中国女排的核心人物,但是惠若琪的运动生涯一度遭受威胁。在这些并没有打倒这个女孩,2016年在术后没有痊愈的情况下,郎平毅然决然的带上了小惠,而小惠也没有辜负郎平对她的信任,半决赛,决赛都发挥出色,都是拿下赛点。

  

 

  

 

  排球联赛改革提上议程外援引进成焦点话题

  排球联赛现场图“五一”小长假刚过,中国排协在京召开中国排球联赛改革研讨会,全国各地方体育局排管中心领导以及部分男女排联赛球队主教练和排球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议中国排球联赛未来的改革之路。上赛季进入女排联赛总决赛的两支球队都是清一色的本土球员,而引进了世界级球星米哈伊洛维奇的天津女排最终并没有打进决赛,说明目前中国女排联赛的整体水平较高,引进外援并不能左右联赛的走势,而有的球队之所以引进外援,更多是对球队个别位置的欠缺进行补充,并不会对女排联赛的整体格局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且,由于中国女排球员个人能力整体较高,一般水平的外援来到中国女排联赛根本无法生存,而高水平外援的到来,也有助于提升中国女排本土球员的对抗程度,从而增强中国女排的国际竞争力。

  

 

  坐式排球欧锦赛11月在克罗地亚举行

  2017年欧洲坐式排球锦标赛将于11月在克罗地亚海滨城市波雷奇举行,届时将有16支球队参赛。这届比赛将有400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是欧洲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坐式排球赛。克罗地亚残奥委会委员布罗日奇说,比赛的举行将为推动克罗地亚残疾人体育运动的发展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希望通过承办这一赛事,激发更多的人关心残疾人体育。波雷奇市市长多布里洛维奇表示,承办这一赛事是波雷奇的骄傲。他们会加紧准备,为运动员们提供一个舒适、充满友爱的比赛环境。同时也期待在这里见证更多拼搏和成功的体育故事。据报道,开赛首日,波黑男队和乌克兰女队将首先与东道国克罗地亚的球队对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丁霞,东京一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