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国富豪榜:华夏老板超许家印 中甲俩老板入围

时间:2017-05-10 15:27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新财富》杂志公布了2017年中国500富豪榜,其中河北华夏幸福的王文学以505.9亿元的财富成为中超中甲有最有钱的老板,恒大老板许家印以437.1亿元紧随其后。

  

      在这份榜单中高居榜首的是王健林、王思聪父子,财富值达到了1794.3亿元,马云以1562.6亿元位列第2。

  而在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板榜单中,河北华夏幸福董事长王文学比去年上升16位,以505.9亿元位列第12位,就此成为中超最有钱老板。而恒大老板许家印位列第21位,比去年下降了11位,财富为437.1亿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疯狂引援的武汉卓尔的老板阎志,以430.3亿元的财富值紧追许家印而位列第22位,不过球队战绩一般,目前仅位列中游。江苏苏宁老总张近东以374.5亿元的财富排在富人榜第30名,比去年提升了14名,排在张近东之前的则是刘强东以及章泽天夫妇。

  大连一方老板孙喜双以217亿元财富位列第77位,而大连一方足球队目前在中甲联赛中领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