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太惨了!前国安神锋被中甲队抛弃:他们就想甩掉我

时间:2016-12-03 20:56    来源:凤凰  

  

      北京时间12月3日,瑞典媒体报道了对前国安前锋费祖拉乌的专访,后者直言在中国踢球不容易,如今的大连超越也想抛弃他,虽然费祖拉乌与球队还有两年合同。

  28岁的费祖拉乌司职前锋,曾在瑞超、荷甲、丹超等联赛效力。2014年7月27日,费祖拉乌以租借的方式与北京国安正式签约,赛季结束后,他与国安签约两年。2015赛季,费祖拉乌代表北京国安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出场17次,打入5球;足协杯出场6次,助攻2次;亚冠联赛出场2次,打入1球。

  2016年,费祖拉乌加盟中甲大连超越,并签订了3年合同,但整个赛季,费祖拉乌代表大连超越出场仅7次,打入1球,助攻1次。

  近日,他回到了瑞典,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虽然与大连超越还有两年合同,但费祖拉乌说道:“对于未来,一切还不确定,任何事情都可能在1月发生,因为受伤,我出场机会不多,但他们为我支付了很多钱。他们想更换外援,估计是想摆脱我了吧。”

  此外,费祖拉乌坦言十分怀念瑞典联赛。“在这里,有我的家人和朋友,我曾经在这里取得了成功,如果回来踢球,我想赢得冠军。现在有4家球队对我感兴趣,并于我或者我的经纪人接触了,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对于在中国踢球,费祖拉乌直言不容易:“在中国踢球,没有绝对安全,我们的位置很有可能被别人取代,这是很正常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在1月发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安神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