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甲-何滨王锴破门 成都主场2-1延边取赛季首胜

时间:2014-03-30 18:54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5:30,成都天诚队迎来了2014赛季中甲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迎战延边泉阳泉队。最终成都天诚队凭借两名老将何滨和王锴上下半时的各入一球,2:1战胜了对手,取得了赛季首胜。

  由于是本赛季在双体的首场比赛,间歇期的掩护工作还未完成,草坪的质量却令人堪忧。比赛伊始,双方都显得有些谨慎。经过一系列的试探后,成足打得十分主动,接连在边路发起进攻,在控球率方面也占有一定的优势。

  第13分钟,成都天诚终于将优势转化为了进球。张智超禁区前背身拿球被延边队后卫放到,成足赢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良机,何滨开出的皮球出其不意,打了一个近角,延边队门将扑球脱手,皮球窜入死角。1比0,成都天诚领先。

  领先之后的成足丝毫没有放松,继续加强边路进攻,尤其是陈凯何薛晨联袂的右路,多次突破成功。而落后的延边队也在寻求着机会。第25分钟,延边队抓住成足前场失误打起了快速反击,可惜10号池忠国的直塞球过于靠近门将,被张一诺出击化解。第26分钟,延边队12号姜洪权背后铲倒了张智超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29分钟,成足获得角球,禁区内埋伏的马修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最后10分钟,延边队加强攻势,9号金度亨和10号池忠国连续利用中路小范围传递制造杀机。第42分钟,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成足后防失误延边队28号李成林禁区内拿球直面门将,可惜一脚抽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天诚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领先的成都天诚显然更想保住胜果,依然在不断寻找着扩大比分的机会。第49分钟,4号杨挺接到何滨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被延边队员挡出,张智超及时赶到的补射稍稍高出了横梁。第52分钟,萨利姆拿球直塞穿越整个延边队防线,王锴禁区内得球推射远角被门将飞身挡出,成足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随后成都天诚作出调整,16号杨浩换下9号萨利姆。这一次换人也为成都天诚再次带来了进球,27号陈凯前场右路拿球在禁区边沿大力低射,延边门将扑球脱手,6号老将王锴赶到补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2比0。

  丢球后的延边长白虎在前场形成了狂攻之势,多次在成都天诚门前制造险情。好在后卫马修斯的出色发挥,一一化解了险情。比赛末段,延边队拼死一搏全队压上,延边队这样的变化也取得成效,第87分钟,在一片混战之中,9号金度亨觅得空门良机并破门。1比2,延边队追回一球。

  进入补时阶段,薛晨在中场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到了场边,但随后主裁判却跑向场边向薛晨出示了一张黄牌,认为薛晨有诈伤的嫌疑。比赛刚刚恢复后不久,艾堃便吹响了终场哨,延边队队员认为补时的时长并未补够,而围住了主裁判表示不满,最终艾堃向17号出示了一张黄牌。延边队也只能无奈接受排名垫底的尴尬。

  成都天诚:2-马修斯 4-杨挺 6-王锴 9-萨利姆 11-张智超 17-薛晨 15-张波 23-何滨 27-陈凯 29-张一诺 32-马冲冲

  延边:1-尹光 2-李浩杰 3-韩光华 5-陈晓 7-催仁 9-金度亨 10-池忠国 12-姜洪权 18-朴万哲 20-崔民 28-李成林 (夏漾)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