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甲-丢球后4分钟扳平补时绝杀 中能客场2-1松江

时间:2014-06-07 18:18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16点,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天津松江主场1-2遭青岛中能逆转并绝杀。宋文杰在上半场结束前一记回头望月击中横梁,下半场连琛禁区内遭矫喆犯规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不过4分钟后栗鹏便在混战中追平比分,朱建荣在最后补时阶段接角球传中头球绝杀比赛。

  两支球队在前12轮的表现可以说大体相当,天津松江5胜2平5负积17分排名第8,青岛中能则以3胜5平4负积14分排名第9。3分的差距,是一道坎。两队近3轮均是1胜1平1负,中能上轮0-3惨败重庆力帆,而松江则在客场0-0逼平了河北中基。双方此前并无交手记录。

  相比于上轮,松江此役对首发做出了3处调整,老将蔡楚川顶替另一位老将荣宇首发,张炜出任右后卫,刘青位置前提担任右前卫,马霄鹏和卢西奥被轮换。中能这边大将云集,矫喆、权磊、郭亮等悍将悉数出战,宋文杰单箭头,查韦斯回到洪都拉斯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开场第10分钟,青岛中能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姚江山大力低射被宋涛倒地没收。第25分钟,郭亮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胡安-拉米雷斯做出关键性解围。第28分钟,青岛中能断球后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王伟直塞宋文杰斜插接球时越位。

  松江在第30分钟制造一次威胁,中能后卫解围不远,克劳迪内禁区外不停球直接大力抽射被刘震理飞身扑出。第35分钟,宋文杰左路连续突破后抽传门前,宋涛单拳将球打出。第37分钟,王杰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至中路,蔡楚川前点甩头攻门,刘震理鱼跃单掌将球托出横梁。松江队角球开出后,又是蔡楚川的抢点冲顶稍稍打偏。第43分钟,刘青外围的一脚低射被刘震理没收。第45分钟,松江队长传禁区,蔡楚川凌空垫射打高。随后中能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宋涛出击冒失,宋文杰一记回头望月,皮球越过宋涛后击中横梁弹回。

  易边再战,松江队派上了青岛籍锋将连琛,他在第47分钟便在禁区外打出一记高质量的大力扫射,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中能队左路下底传中,王君抢点头球攻门稍稍打偏。第54分钟张诚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9分钟,拉米雷斯门前解围失误,险些被中能队偷袭空门得手。第62分钟中能队外围一脚吊射打高。第66分钟,张诚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连琛头球前摆,克劳迪内凌空倒挂攻门打偏。

  松江队在第67分钟打破僵局——矫喆在禁区内回抢时撞倒了连琛,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连琛冷静主罚脚弓推射死角入网,1-0。不过中能队很快便将比分追平——第73分钟,胡俊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前点队员均将球漏过,朱建荣一蹭,后点无人盯防的后防大将栗鹏近距离推射得手,1-1。伤停补时第1分钟,中能队左侧角球开到前点,朱建荣鱼跃冲顶将球砸入远角,2-1,绝杀!青岛中能最终从天津收获来之不易的3分。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2-3-1)22-宋涛;27-张诚、5-吴伟超、25-拉米雷斯、29-张炜(78’28-董少晨);26-范柏群、3-王杰(46’21-连琛);2-刘青、11-李星灿、17-蔡楚川(74’23-万程);10-克劳迪内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23-宋龙、3-矫喆、32-栗鹏;13-权磊、16-李壮飞(73’20-朱世玉)、21-王伟(59’27-朱建荣)、8-王君、7-姚江山 (48’12-胡俊);19-宋文杰

  (邰晓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