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4轮仅1球!C罗平西甲最差开局 西媒:伤病拖累他

时间:2016-10-03 22:37    来源:新浪体育  

 

  C罗又一次无缘进球

  新浪体育讯  皇马1比1被埃瓦尔逼平,C罗虽然助攻贝尔打入1球,自己却并没有进球。西班牙《马卡报》赛后也指出,C罗平了自己最糟糕的西甲开局进球纪录。

  比赛第17分钟皇马扳平比分,C罗扣过卡帕后左路禁区边缘传中,贝尔远点近距离力压卢纳头球破门,1-1。这是C罗在皇马的第99次助攻,贝尔打入个人西甲第50球。但C罗自己未能取得进球,第44分钟,贝尔右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贝尔右路传中,莫拉塔远点头球回摆,C罗抽射踢空,伊斯科转身射门被封堵,C罗10码处再射高出。1分钟后,贝尔传中,C罗射门被扑出,莫拉塔近距离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C罗几次射门也都高出。

  

 

  C罗助攻贝尔

  《马卡报》赛后指出,C罗距离自己习惯的进球数据相去甚远,而这也影响了皇马的成绩。对埃瓦尔,C罗再次无进球,他也追平了自己在西甲前4轮比赛的最糟糕进球纪录,那就是4轮只打入1球。

  在加盟西甲后,C罗在前4轮数据如此寒碜,此前只发生过一次,那还要追溯到2010-11赛季,除了那个赛季和本赛季,他在皇马的其它赛季前4轮进球数都超过1个。2009-10赛季,C罗前4轮打入5球。2011-12赛季,他打入4球。2012-13赛季打入2球。2013-14赛季也是打入2球。2014-15赛季更是打入9球。2015-16赛季也打入5球。

  西班牙媒体指出,伤病拖累了C罗,虽然看上去他已经伤愈,但他的足球却并没有腾飞。本赛季西甲,他只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打入了1球,这样的数据无法与那个在西甲呼风唤雨的C罗相比。不过也需要指出,因为伤病,C罗并没有参加西甲前2轮的比赛,而且对奥萨苏纳的比赛,C罗在为球队打开局面后被换下,那次的换人是C罗与齐达内事前约定的。皇马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C罗也在比赛第72分钟被换下,他的难看脸色还曾引发轩然大波。(塞尔吉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罗平西甲最差开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